OSIM uAngel天使二變

好評推薦, 來店體驗抽好禮!

 

天使魅力、口碑推薦!

OSIM在今年推出全球首創變身按摩沙發「uAngel天使二變」,只需輕觸按鍵,立即由居家小沙發變身為全身按摩椅,其時尚外型、輕鬆收納的小巧體積,加上全身按摩的深層力道,以及月付不到2,000元的親民價格,超高CP值掀起消費者搶購熱潮,並獲得消費者一致滿意熱烈推薦!天使二變的狂銷魅力,OSIM邀您一同蒞臨體驗,即日起,來店體驗就有機會將市價$8,880的OSIM uKimono美體纖機帶回家唷!

 

來店體驗、抽OSIM美體纖機!

uAngel天使二變的全方位深層按摩,能幫助您放鬆身心的緊繃壓力和紓解全身的疲憊、酸痛,為您重新注入活力,現在起邀請您一同加入體驗,感受天使二變好評熱賣的迷人魅力!即日起~7/14(日)止,舉辦『來店體驗抽好禮』活動,只要至全省OSIM專櫃,體驗OSIM uAngel天使二變,拍下您最得意的體驗照並寫下推薦,上傳至活動網頁(http://osimuangel.events.pixnet.net或由OSIM官網www.OSIM.com 進入),就有機會抽中OSIM uKimono美體纖機,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OSIM uAngel天使二變 好評推薦,體驗抽好禮!

l   活動期間:6/06(四)~7/14(日)

l   活動方法:

(1)拍下至全省OSIM店頭專櫃體驗uAngel天使二變的照片

(2)寫下對uAngel 的推薦

(3)將照片上傳於活動網頁

(http://osimuangel.events.pixnet.net或由OSIM官網www.OSIM.com進入)

(4)即有機會抽中uKimono美體纖機(共10台)(市價$8,880)

l   客服專線:0800-099-060 (市話撥打)

 OSIM uAngel網路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