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芒果熱上海灣饗啟動

 

台灣芒果躍上國際  大放異彩

 

自台灣芒果冰被 CNN評選為「全球最佳甜點」後,「芒果」成為台灣的最佳代言詞,也帶動台灣及世界的芒果熱,台灣農民著實了不起,扎實的栽培技術,讓台灣芒果的好品質一舉躍上國際!

 

極上品質台灣芒果  現身「灣饗」台灣農特精品旗艦店

 

    由台灣農委會與統一集團合作,座落於上海徐家匯路上的「灣饗」台灣農特精品旗艦店,已於2013年五月率先展開台灣芒果推廣計畫,今年特別在芒果的品質與產地上格外用心。

    栽培上,僅選擇在樹上自然熟成才摘取的芒果,每顆芒果至少420公克以上,甜度達13度。在挑選芒果產地上,選擇日照充足、面海的山坡地環境。有充沛的日照,芒果才能紅裡透黃,每顆芒果都呈現飽滿的紅潤光澤;面海山坡地則是為了讓芒果飽和的接受海風吹撫,吸收鈉離子的芒果鎖住鮮甜,皮更薄且多汁。

    作業流程上,從採果到裝箱,每個環節都是決定成敗的關鍵,選果的過程於低溫環境進行,如此芒果的保鮮能更久,此外每顆芒果都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為消費者的食品安全把關!!

 

台灣水果精品化  塑造品牌價值

今年「灣饗」於五月下旬開始展開台灣芒果的推廣銷售計畫,並以精品概念經營:『只選擇最好的,否則寧可不作』,就是在商品上的堅持。為了呈現商品的質感,選擇大紅色的包裝,與特選品質的芒果搭配,更增添價值感。

台灣水果逐漸走向精品化,每顆到消費者手上的芒果,都是經過精挑細選嚴選而來,今年,在『灣饗』就能有機會感受這充滿生命力的黃金果實!!

 

 「灣饗」台灣農特產精品旗艦店:   上海市新黃浦區徐家匯路6181F-A-06

                                (座落於日月光中心一樓,田子坊對面)

                                 洽詢電話: 021541-07129

 

att78f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