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導演瞿友寧首部公益微電影

「新家人關係」6/29全球首映

 

近兩年微電影蔚為風潮,許多導演紛紛投入拍攝,微電影感動了社會許多角落。興合力建築團隊耕耘房地產超過十年,有感社會的疏離現象,極力推動「新家人關係」,本次邀請「我可能不會愛你」金鐘導演瞿友寧執導,並結合公益活動向社會大眾傳遞「新家人關係」。另從調查中觀察到「好環境帶來新關係」,多數受調者認為從生活周邊的公園、運動場公共空間,到家裡的餐廳、廚房空間,都是維繫家人彼此之間信任與感情的空間。

 

6月29日《新家人關係》微電影將在台北與新竹兩地,完成同步視訊首映記者會的創舉,當日起全球youtube同步上映,商業周刊也同時發表新書《新家人關係》,7月1日起全省各大書店皆可購買,書中收錄了各領域成功人士對「新家人關係」的經驗分享,當天會有張珮珊與岑永康夫妻、傅娟與歐陽妮妮母女,分享他們對新家人關係的看法與經驗,創意料理達人詹姆士也會介紹合適家人互動的開放式廚房空間。

 

好環境帶來新家人關係

根據教育部統計與蓋洛普民調調查顯示:76.2% 的人不曾或很少與家人擁抱;62.1% 的人不曾或很少對家人表達感謝與讚美;50.3% 的人不曾或很少傾聽家人的心情。從居家環境來看,有53.9% 的人認為住家附近有公園綠地,有助於拉近家人之間的關係;35.5% 的人認為除了客廳之外,餐廳與廚房也是家人互動與培養感情最佳的地方。興合力建築團隊谷念勝總經理表示,從事建築業這麼多年,我們完成了許多家庭的夢想,我們希望每一個家庭都幸福美滿,「好環境帶來新家人關係」,我們希望每一個人在忙碌之餘,都願意花些時間給家人,並鼓勵每一個人對家人學會傾聽、鼓勵讚美、勇於擁抱、愛心包容。

 

用愛包圍《新家人關係》  幸福金句獎8兩黃金

主辦單位興合力建築團隊谷念勝總經理表示,本次微電影「新家人關係」首映同時結合公益活動,凡自6月29日起至官網觀賞《新家人關係》,興合力便為每一位觀影者捐出1元給家扶中心,同時開放「幸福金句」徵文活動,只要在觀賞完微電影後,創作15字內符合以家庭為主題的幸福金句,上傳與家人的合照並分享至臉書即參加幸福金句徵選,作品由主辦單位初選出前20名,始進入第二階段公開評選。第二階段,分為「網友票選」及「評審審查」兩項分數加權統計後決定優勝名次,9月13日舉行公開頒獎,主辦單位將提供總額8兩黃金獎勵前20名得獎作品。活動官網:http://www.neo-vision.com.tw/event/heavens洽詢電話:

(03)668-3131

 SLL_6416

SLL_5907

20130602_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