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旨到 唯美古俠白髮魔女傳宣傳影片獨家釋出】

  2013.07.04台北訊】睽違7年『四爺-吳奇隆』再次接演武俠劇,並跨界兼任遊戲製作人的『四爺欽點』同名遊戲作品《白髮魔女傳》,將在201378()展開火熱限量封測!由SNSplus好玩家獨家代理的《白髮魔女傳》,擁有精彩絕倫的淒美劇情,配合微電影式的真摯演出,種種特色讓許多玩家引頸期盼,而今日為讓各位看官解解饞,特別獨家釋出宣傳影片,帶領大家一同進入這俠骨柔情的江湖世界!

 

未命名  

 

  而即將於711()開播的華視8點強檔大戲《新白髮魔女傳》正是四爺接演的最新武俠劇,玩家們也千萬別錯過囉!一邊欣賞電視上深情的演出,句句深刻的對白,一邊在遊戲中體驗彷彿置身其境的精美場景,甚至還有戲劇中未演出的隱藏橋段,相輔相成所激起的火花,肯定沸騰你的白髮魔血!

 

【絕戀封測『不』刪檔 『Line』你一生到白頭】

封測活動六部曲如火如荼開展中,多項好康活動獎勵大放送,千萬別錯過!

 

1.絕戀封測到白頭

凡於活動期間內至合作論壇點選領取封測序號,即可獲得一組「四爺欽點禮」禮包。

2.搶第一,爭名利!

在封測期間內,只要成為該伺服器中等級排行前三名者,即可獲得豐厚獎勵,另外4~25名也能夠獲得相應獎勵。

 

3.挺四爺!拿徽章!

在活動期間內,只要成功申請到吳奇隆專屬粉絲團圖標(奇國熊貓)的幫派,全幫派都能獲得獎勵。(吳奇隆專屬粉絲幫派圖標條件:幫派等級3、幫派人數20人、申請費用一百萬銅幣。)

 

4.就是要Line你,免費拿貼圖!

在封測活動期間內,只要角色等級超過25級以上,並至白髮魔女傳官方粉絲團按讚,將以下資訊至客服中心回報後,主動加入官方LINE ID:gamagic_tw,就有機會參加Line限量貼圖抽獎活動。

 

再加碼!如獲獎後將獲獎資訊(官網公告)發布至自己的FB塗鴉牆上,並讓人分享轉貼該則消息超過20則者,則再追加贈送一組貼圖!

         信件需附註資訊:

l   伺服器

l   角色暱稱

l   line id

l   會員識別碼

l   facebook暱稱

 

5.結伴號招拚人氣

<方案一>分享消息就是我:

l   於活動期間內,只要分享「白髮魔女傳」粉絲團中的7月8日當天【分享好心情】該則文章於自己的塗鴉牆上,並在訊息欄內留下角色暱稱、伺服器名稱、分享訊息、官網連結,即可獲得「分享有禮包」一份。

<方案二>分享消息還是我:

l   於活動期間內,只要執行過方案一後,【分享好心情】該則文章分享人數或按讚人數超過二十人,即可升級為「分享功臣包」一份。

<方案三>分享消息都是我:

l   於活動期間內,只要執行過方案一後,再將個人的FB封面與大頭貼換成跟「白髮魔女傳」相同的封面與大頭貼,即可升級為「分享功臣包」一份。

 

6.做夥來替四爺讚

在活動期間結束前,只要官方粉絲團最後的點讚人數符合目標,即贈送全伺服器玩家目標獎勵,最高獎勵等著大家來拿!

 

  想要搶先體驗最深情的武俠遊戲嗎?想在正式伺服器中一馬當先,成為最先與卓一航(吳奇隆)/練霓裳(馬蘇)達成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玩家嗎?封測「不」刪檔等你來衝刺!更多訊息,請密切關注《白髮魔女傳》官網與官方粉絲團。

 

《四爺欽點遊戲平台》:http://tw.gamagic.com/

《白髮魔女傳》官網:http://tw.gamagic.com/Qilong/

《白髮魔女傳》官網形象頁:http://tw.gamagic.com/Qilong/event/qilong/

《白髮魔女傳》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magic.qilong

 

淒美浪漫的真摯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