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測11日啟動!

《聖鬥士星矢Online》萬元獎金號召新一代聖鬥士!

  『燃燒吧!小宇宙~』熟悉的口號是否喚醒了大家心中的聖鬥士魂?今年暑假最熱血的3D戰鬥線上遊戲《聖鬥士星矢 Online》正式官網於今(10)日正式上線,更同時宣布將在明(11)日中午12:00開啟玩家眾所期待的熱血公測!今天官方還要首度曝光公測宣傳影片,在現代聖鬥士的號召下,希望召集更多聖鬥士一起迎接這重要的時刻!此外,更推出一系列公測好康活動,有價值近萬元的星劵要來大方送給玩家,同時也釋出「聖衣系統」與「連招技能」等重要內容解析,期望讓玩家們快速上手。

公測宣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M7IzL-846o&feature=youtu.be

 1.公測即將啟動,忠於原著的多款聖衣等你來挑戰!

公測即將啟動,忠於原著的多款聖衣等你來挑戰!

    截至昨日停機前,遊戲伺服器裡的玩家還是絡繹不絕,在關機前夕玩家不捨的心情與留言官方更是感同身受,所以在今日《聖鬥士星矢 Online》正式官網上線的重要時刻,同時宣布將在明天展開熱血公測!官方用心籌畫了一系列活動,要歡迎新一代的聖鬥士們一起回到聖域,寫下屬於我們的傳奇!公測後開服四天,玩家搶登最高可獲得20,000星劵!於周末夜晚上線同歡還可得到能變身黃金聖鬥士的變身卡15天!另外,於7月底前,週週頒發限定衝等獎,最高能獲得14,000星劵呢! 

 

  在迎接遊戲即將公測的重要時刻,官方也特地找來聖鬥士星矢公仔蒐集達人「紫月」進行一段專訪,除了帶玩家一起欣賞達人的得意收藏之作外,更訪問了紫月對遊戲的期望與試玩心得。

 

公仔達人「紫月」專訪: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LCwVnD1uo&feature=youtu.be

2.超有型的海皇聖衣不僅是收藏達人的最愛,遊戲中玩家也可以自己來挑戰!

超有型的海皇聖衣不僅是收藏達人的最愛,遊戲中玩家也可以自己來挑戰!

不論你是否已體驗過這款遊戲,有這麼多玩家推薦,標榜正宗原著授權、忠於原作理念、重現漫畫經典與暢快打擊等特色的《聖鬥士星矢 Online》勢必是今年暑假必玩的大作!今天要介紹原著中經典元素「聖衣」,在遊戲中聖衣重要影響著玩家角色的技能與成長。依漫畫設定,目前有青銅、白銀及黃金等88套聖衣,除了忠於原著的酷炫造型外,每件聖衣獨特的技能更是影響玩家戰力的關鍵,是所有玩家蒐集的目標!值得一提的是,獲得聖衣的條件在遊戲中都可取得,只要透過努力,想全部蒐集到手不是妄想。換上新聖衣後,更是可以馬上感受到戰力提升的爽快感!

聖衣系統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sv8ddq0gZVM&feature=youtu.be

 3.想像主角一樣,揮拳如光速,把敵人打得無法招架,一定要學會超實用連招編輯。

想像主角一樣,揮拳如光速,把敵人打得無法招架,一定要學會超實用連招編輯。

  此外,暢快的打擊感也是遊戲主要的特色之一,玩家可以利用「連招編輯」系統,將快捷鍵已塞不下的招式進行編集,依據技能消耗與冷卻時間編排,讓自己在戰鬥運用上更有效率,更可挑戰連續破百連擊的超強威力!遊戲正式官網於今日上線,想了解更多遊戲內容與活動訊息的玩家們,歡迎請上《聖鬥士星矢 Online》官網查詢。

連招編輯教學: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VN8kOHY3I&feature=youtu.be

4.透過連招編輯,可以輕鬆挑戰連擊破百的痛快感! 

透過連招編輯,可以輕鬆挑戰連擊破百的痛快感!

 

 

聖鬥士星矢 Online》正式官網:

http://seiya.iwplay.com.tw/?adid=newsseiya201306193

聖鬥士星矢 Online》公測活動頁:

http://seiya.iwplay.com.tw/cover/2013/0715/index_main.html#a

聖鬥士星矢 Onlin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iy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