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臉紅心跳貼身飆舞 粉絲直呼凍未條

化身迷妹專屬Oppa 旋風來台會VIP粉絲

 

粉絲佈及全球,風靡亞洲韓國天團SHINee首度跨海代言,受邀擔綱音樂舞蹈遊戲《Mstar》年度代言人,化身迷妹專屬Oppa!不但要在線上與粉絲近距離共舞,更要親自現身與粉絲們一較舞技!閃耀天團再度現身螢光幕,不僅一展過人舞藝,更透露8月底即將來台與VIP粉絲近距離接觸,SHINee甚至當場示範情侶專屬親密動作,俏皮問粉絲:「妳願意跟Oppa一起跳舞嗎?」讓粉絲臉紅心跳直呼凍未條!

 你願意跟Oppa一起跳舞嗎?:http://youtu.be/-QrIphuIoQ0

1  

韓國天團SHINee擔綱音樂舞蹈遊戲《Mstar》年度代言人!

 SHINee合體放電超勾人 深情邀舞粉絲Hold不住

跨足影、視、劇三棲,多次挑戰主持、廣告及寫真書的全方位韓國天團SHINee一出道後便橫掃全韓男子新人賞,更火速走紅韓、日、台等地,SHINee World粉絲們更是遍及全球;而閃耀天團SHINee也再度合體與線上音樂舞蹈遊戲合作,受邀擔任《Mstar》年度代言人! 

2

SHINee在現場示範情侶專屬遊戲動作!

 本次遠赴韓國實境拍攝,SHINee不僅在代言人廣告片場展現完美舞藝,並自信表示:「《Mstar》是一款音樂舞蹈遊戲,與SHINee最擅長的舞蹈及歌曲表演不謀而合,加上我們也很喜歡玩遊戲,絕對是擔綱年度代言人的最佳人選!」。同時,五個大男孩更拉近與台灣粉絲距離,於現場秀中文邀請粉絲一同貼身飆舞,展現超級親和力!而SHINee也在鏡頭前大方示範情侶專屬的遊戲動作,全力放電,讓粉絲陷入瘋狂,大喊:「Hold不住!」。

 化身迷妹專屬Oppa 與粉絲相約台灣飆舞

知名韓國天團SHINee擔綱線上遊戲《Mstar》年度代言人,除了在廣告中重現暢銷舞曲「Dream girl」的經典舞蹈動作,成員也在現場透過遊戲大顯身手,輕鬆掌握遊戲中的虛擬角色,更笑稱:「就算是虛擬舞蹈,也難不倒我們!」

3 

SHINee化身迷妹專屬Oppa向粉絲深情邀舞!

 另外,SHINee也於受訪時坦言十分想念熱情的台灣粉絲及珍珠奶茶與小籠包等美食,並透露8月底即將來台舉辦超級VIP粉絲見面會,將化身迷妹專屬Oppa與粉絲同場近距離熱舞互動,成員皆興奮表示迫不及待再回到台灣與大家相見,也期待在遊戲中與玩家貼身飆舞,一起共渡浪漫時光!

 VIP粉絲見面會資訊請參考:http://mstar.garena.tw/event/20130710_shinee/index.php

4

 原裝空運直送親簽專輯等待粉絲一一蒐集!

 亞洲韓國天團SHINee首度跨界代言,受邀擔綱音樂舞蹈遊戲《Mstar》年度代言人,化身迷妹專屬Oppa與玩家、粉絲相約台灣共舞,韓風即將再度席捲全台,讓我們一同引爆尖叫!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及遊戲最新動態,請前往:

《Mstar》官方網站:mstar.garena.tw

《Mstar》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arena.Mstar

 

關於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有限公司( Garena Taiwan Co. Ltd.)是一家位於台灣的線上遊戲營運公司,同時也是Garena全球戰略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其旗下營運的競時通平台是台灣最流行的網路遊戲即時通訊和社交平台,在台灣擁有超過百萬的活躍用戶。台灣競舞娛樂亦透過競時通平台發布高品質的線上遊戲,其中最為知名的是《英雄聯盟》。更多資訊,請參閱 www.gare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