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旗下「O-Play遊戲入口網站」宣布再度與星采數位合作,取得《冒險契約》聯運權,於7月18日純愛上線,同步開放「S14愛麗絲」伺服器,並祭出專屬虛寶供玩家們免費領取!《冒險契約》結合了可愛、冒險、輕鬆玩的純愛探險概念,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除了在視覺上提供大量的日系動漫元素外,其豐富的人物養成設定與角色互動系統也是遊戲極大的特色。趕緊加入我們,和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展開純愛冒險旅程吧!

 image001  

 

▲純愛冒險網頁遊戲《冒險契約》,7月18日正式上線!

 

萌氣滿載,三大職業可愛無法擋!

 

  在《冒險契約》中共有三大職業,分別為:擁有雷霆之勢破壞力的「魔劍士」;能夠輕鬆操縱熾熱火焰、嚴寒冰霜或疾速風刃等自然之力的「元素師」;以及擁有極度敏捷的身手,在黑暗中神出鬼沒的暗殺者「槍械師」。無論玩家選擇扮演哪一位英雄角色,均可展現獨特的攻擊方式和炫麗的技能招式,消滅沿途竄出的邪惡勢力,誓言為榮譽而戰!

 

  image002

▲《冒險契約》萌氣滿載的三大職業

 

飛天遁地,羽翼養成華麗亮眼

 

  飛天遁地、遨遊天際是人類最想要具備的特殊能力,現在進入《冒險契約》就可以達成你的願望!除了激烈的技能招式吸引眾人的目光,透過養成而改變外觀的翅膀也是一大視覺焦點。在每次的養成裡,不僅只是外觀改變,更能夠讓翅膀獲得額外的能力值。而翅膀的養成道具只需要完成副本任務與少許的遊戲幣,即可輕鬆達成唷!

 

 image003 

▲多款華麗翅膀外觀,等您探索發掘!

 

觸發事件,多模式副本探險

 

  《冒險契約》的副本分為「單人攻略」與「多人組隊」兩種類型,並提供許多事件讓玩家去探險,例如:闖入陰森的妖魔洞窟、保護女神的任務進行塔防戰鬥、邏輯推理與記憶力考驗的時空幻境…等。在緊張刺激的塔防副本中,怪物們都具有大量的物防、魔防寶石,這些都是提高冒險者防禦實力的至高法寶!而且每殺死10隻怪物就可獲得寶箱,點擊寶箱後還能額外獲得寶石哦!

 

 image004

▲保護女神的塔防法陣任務

 

  目前正值暑假期間,「O-Play遊戲入口網站」更大手筆送出MyCard點數!只要登入遊戲,即可獲得當週的抽獎資格。而官網的【好康專區】也將不定期贈送「My Card」、「Gash+」、「OMG」…等遊戲點數唷!官方表示,將於近期推出首款代理發行的網遊鉅作,請玩家們拭目以待!

 

 

【O-Play│冒險契約】遊戲官網:http://oplay.omg.com.tw/Game/GamePage.aspx?g=30073    

【O-Play│冒險契約】獨家虛寶:http://oplay.omg.com.tw/event/GameItem/20130705/index.html

【O-Play│好康專區】:http://oplay.omg.com.tw/Popular/freegift.aspx

【O-Play遊戲入口網站】:http://oplay.o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