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

8月16日正式起跑!首獎獎金10萬元

 

為推廣全民影像創作風氣、營造大眾生活美學,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TAVIS.tw網站特別舉辦「【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鼓勵大家拍下自我想像中的「城市異想」故事。你可以是國片【星空】裡迎接未知徬徨青春期,與好友結伴前往幻想旅程的小女孩;也可以是國片【騷人】中,面對世界末日預言時,想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打造卡拉圖號,發動革命拯救人類滅絕的青年!

 

本次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正式報名收件日期為8月16日,截止收件日期為10月21日,凡是以城市為背景主題,新奇有趣的人、事、物為故事主角,加上調和創意與想像的顏料,完成10分鐘以內的原創影片作品,在期限內完成報名,都有機會挑戰首獎10萬元現金!除了首獎祭出高額獎金外,本次活動總獎金更高達44萬元!更詳盡的活動時程及競賽辦法請持續留意TAVIS.tw網頁最新公告(http://tavis.tw)

 

現在是全民影音時代,智慧型手機、攝錄影器材普及,只要用心拍攝,每個人都可以是微電影導演。就請停下忙碌的腳步,佇立在城市中的一隅,探索它的各個角落,記錄這個城市的喜怒哀樂,華麗或荒誕,失落與觸動,感受城市瞬息萬變中的異想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