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傳授私房密技四季廚藝教室打造食慾滿點的甘霞餐桌

炎炎夏日,胃口容易變得不好、令掌廚的媽媽們煩惱不已!統一四季醬油聽到了媽媽們的求救,特於日前舉辦「四季廚藝教室」,邀請知名飯店主廚及美食攝影家傳授「打造勾引食慾指數100分的甘霞餐桌」秘訣。藉由現場烹調實演、擺盤裝飾教學、料理與餐具的搭配及美食攝影秘訣分享,將統一四季醬油的「甘霞色」藉由色、香、味一系列完整的感官體驗與人氣部落客們共享。參與活動的部落客會後也表示:「原來只要利用簡單的食材切絲或切片擺盤,就可以讓家常料理展現如同飯店等級的高級感。透過今天的活動,真能讓人感受到掌廚者為了一桌食慾滿點的料理所付出的心意。不禁想跟辛苦下廚的媽媽們說聲~甘霞啊!」

 

古傳福師傅秘傳私房絕招色香味俱全的甘霞料理上菜囉!

目前服務於台中福華大飯店江南春主廚古傳福師傅,平時就是統一四季醬油的愛好者。為了讓大家了解統一四季醬油的甘霞色特性,古師傅現場示範外婆紅燒肉及子薑炒魚片二道家常料理,專精於江浙菜的古師傅表示:「看一瓶醬油的入色入味功力,只需用滷肉料理一試便知。料理時除了加入適量的醬油,還可以加一些油膏讓滷肉口味層次更豐富。夏天食慾較差時也可以使用醬油及辛香料烹煮魚片,重口味料理除了提昇食慾,保證菜一上桌馬上就被吃光光!」除了與部落客們分享料理小密技之外,古師傅也發揮飯店的星級擺盤美感,教導大家如何利用家庭中常見的有色蔬果如蘆筍、蔥、彩椒等等,切絲或切片之後就能為菜色妝點出美麗的色彩。

 

Before&After】攝影七技部落客課前課後美食拍照技巧大提昇

為了打造食慾滿點的甘霞餐桌,主辦單位規劃了豐富活動內容。除了料理實演外, 活動還邀請知名美食攝影師,與部落客們分享如何拍出「完美餐桌美食照」的小技巧。攝影大師利用現場自然光源,搭配小鏡子,或是貼上銀色色紙及白紙的簡易自製反光板等小道具,由簡入深地邊拍攝邊說明攝影小秘訣。攝影大師表示:「在最短時間內拍攝、找到最吸引人的關鍵、用較長的焦距、使用腳架、使用逆光或側面光、依據光源設定色溫、注意補光,只要把握住這7大秘訣,就能拍出自然又誘人的美食照片。」由於美食拍照分享已是現代人用餐重視的細節之一,喜愛拍照及美食的部落客們無不專心聆聽、勤做筆記,深怕漏掉任何精采的內谷。攝影課後部落客們紛紛依照攝影大師傳授的七技實際拍攝美食照片,體驗Before&After的拍照技巧大提昇。部落客Vivi喜孜孜地與我們分享:「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上過一堂課,勝過自己摸索的三年功!今天真是收獲良多!」

 

統一四季醬油料理甘美如霞更出色

統一四季醬油採用獨家細釀分子技術製造香味四溢的醬汁與甘美如霞的好色澤,讓料理容易入色入味。統一四季於今年提倡的「甘霞精神」,傳遞料理者為最親愛的家人烹煮料理時的幸福與滿足,品嘗料理的人也能心存滿滿的甘霞(台語感謝),象徵統一四季醬油甘霞色除了為料理帶來美色美味,更是一種兼具情感的顏色!

 

除了美味美色外,統一四季醬油堅持為原料安全把關,符合國家標準CNS甲級品,不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甘味料及人工色素;製程上的嚴格品質控管更獲得了GMP優良食品認證,2011年亦獲得ISO22000HACCP國際級認證。食品安全要安心,消費者選四季最放心!

台中福華大飯店江南春主廚古傳福先生使用統一四季醬油烹調美色美味甘霞料理

台中福華大飯店江南春主廚古傳福先生使用統一四季醬油烹調美色美味甘霞料

 

古傳福主廚示範外婆紅燒肉,料理香味四溢呈現紅潤甘霞色澤  

古傳福主廚示範外婆紅燒肉,料理香味四溢呈現紅潤甘霞色澤

 

 

官方網站:http://www.pecos.com.tw/goods-2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