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塑身衣跳爵士舞?!

王尹平穿著Audrey「魔塑」,輕鬆自在舞動魔鬼身形

革命性材質,更、更、更舒適

讓女性體驗天天穿得住且能雕塑身形的纖體感受

Audrey「魔塑」打造天天穿得住的塑身衣  顛覆你對塑身衣的想像

只要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再瘦一點,可惜的是受到地心引力和代謝老化的影響,導致身材出現老態、胸部下垂、游離脂肪的屯積,變成是女性無法逃脫的命運。女性對塑身系列商品一向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它調整身形的功能,怕的是悶熱、硬梆梆束縛感令人恐懼。Audrey2013秋冬推出「魔塑」塑身衣系列新品,以獨創的剪裁、革命性布料,打造輕薄透氣、纖體美膚的逆齡身形 Audrey「魔塑」企圖打破市面上塑身衣讓人穿不住的困擾,革命性地問世,讓女性絕對穿得住且能體驗雕塑身形的纖體感受99日下午230分,Audrey特地在阪急百貨台北店5樓美人塾Cafe,邀請品牌代言人 王尹平和伊林專業model們舉辦了Audrey『魔塑美形密碼」新品發表會。為了展現Audrey「魔塑」塑身衣系列新品的輕、薄、透氣與舒適,呈現穿著塑身衣也能自由舞動身體的自在,尹平和model皆穿著Audrey「魔塑」塑身衣系列,行動自如地表演爵士舞,充分展現Audrey「魔塑」自在塑身美體的魅力。

Audrey「魔塑」幫妳不知不覺打造迷人魔鬼身材

追求窈窕身材是多數女性一生不變的職志,從台灣逐年成長的瘦身市場,可見得女性對自我身材的要求是逐年增加的,可惜維持身材卻隨歲月流輪日益困難,女性想保住年輕體態似乎是相當困難,但從年40億元的調整型塑身商品的規模來看,女性仍然不放棄追求逆齡體態。女性從16世紀開始穿束身衣,也開始受束身衣的折磨,時至今日,女性仍對塑身系列商品是又愛又怕,以「逆轉體齡」精神為設計理念的Audrey推出「魔塑」塑身衣系列新品,首先將女性身形區分為「1689」四型,再依身形和需求不同,研發出輕、中、重三種不同程度機能的塑身商品,若是剛穿塑身衣的朋友,建議可選擇輕機能無鋼圈、無塑片的「魔塑 親肌塑身衣系列」穿起,但想快速調整身形和姿勢或是已習慣穿著塑身衣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魔塑 沙龍級雕塑 塑身衣系列」來穿著, 之後再依自己的身形選擇品項。Audrey已為女性朋友完整規劃出一套調整身形的企畫,只要穿得住,天天長期穿,在不知不覺中就可進階魔鬼身材。

王尹平穿著Audrey「魔塑」自由自在舞動魔鬼身材

Audrey品牌代言人 國際名模王尹平,雖然擁有人人稱羡的好身材,但是歲月和地心引力對她一樣無情,因此為了在伸展台表現她的最美的一面,王尹平自有一套「不變胖的習慣養成」,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運動習慣外,更不要採用激烈的節食減肥,王尹平認為:「纖細身材」是習慣養出來的不是一蹴可及的。所以此次Audrey「魔塑」系列完全打破她對塑身衣的既定觀念,Audrey「魔塑」無論在控制飲食或維持正確的姿勢各方面,對尹平維持名模身形有著相當大幫助。此次新品發表會裡,為了展現Audrey「魔塑」塑身系列新品的輕、薄、透氣、舒適與自在,尹平和model皆穿著Audrey「魔塑」表演爵士舞,爵士舞是一種既急促又富動感的節奏型舞蹈, 身體的伸展變化也快,Audrey「魔塑」就如同表演者身體的一部份,輕易地隨著旋律舞動。也讓現場貴賓直接感受到Audrey「魔塑」天天穿得住且足以雕塑身形的纖體魅力。

1689找出自己的美形密碼

Audrey將女性的身形統分為「1689」四型,再依身形不同提出不同的塑身衣解決方案,為了就是讓所有的女性都可以輕易掌握「逆齡」的秘密。「1style身形,是屬於三圍較勻稱的人;「6style身形,是下圍較圓潤的人;「8style身形,是上下圍勻稱;「9style身形,是上圍較豐滿的人。除了針對不同身形做纖體提案外,Audrey更依女性不同需求推出不同品項和機能的塑身衣,其中「魔塑沙 龍級雕塑 塑身衣系列」和「魔塑 親肌塑身衣系列」兩款更是革命性的推出。

Audrey代言人王尹平穿[ 魔塑親肌塑身衣]自在走秀

Audrey魔塑親肌塑身衣(胸托$1480+超高腰褲$1580)

Audrey 魔塑輕、重雙機能  喚醒窈窕曲線

「親肌塑身衣」和「沙龍級塑身衣」號稱Audrey魔塑系列裡的輕、重機能雙雄,它們共同的特點,就是「輕」、「薄」、「透氣」,是從根本打破市面上傳統塑身衣穿不住困擾的新一代塑身衣。

對調整身形有迫切需要的人,可以選擇精緻雕塑的「魔塑 沙龍級塑身衣」,仿若量身訂作般「魔塑 沙龍級塑身衣」會測量穿著者每一吋游離脂肪,利用國際級最頂級的素材,加上3D立體剪裁,將雕塑力道分佈到每個脂肪細胞,讓脂肪乖乖歸位,也不輕易增生,厲害的是穿著感受卻是舒適的。

「魔塑 沙龍級雕塑 塑身衣系列」560丹尼全身分寸貼合塑形顯瘦,看似平凡的「魔塑 沙龍級雕塑 塑身衣」卻暗藏玄機,它採用德國進口的仿棉彈性蕾絲,多層次立體平紋織法緊實卻舒適結合日本進口超輕薄560丹尼網布,號稱史上最強雕塑網布,透氣不悶熱,行動輕盈不受限。另外,還加入環保科技咖啡紗,擁有抗菌、防臭、吸濕排汗、速乾及抗紫外線等功能。最後再以3D立體剪裁,精算每一個部位的彈性收放,讓每一吋肌膚與曲線在伸縮、塑形間完美平衡雕塑出美型。「魔塑 沙龍級雕塑 塑身衣系列」共推出全罩單層型內衣($1780)、側包集中款內衣($1680)、側包托高款內衣($2080)、高腰塑臀褲($1680)、高腰提臀塑腿褲($2280)、古典腰夾($2480)、防駝背心($2680)

 

「親肌塑身衣」運用高科技布料,來加強塑身布料的雕塑效能,可以讓皮下組織微小的循環效率提高,結合更多的氧氣,讓皮下游離脂肪提高運動量進而體積縮小。這一切就在穿上「親肌塑身衣」那刻開始,默默不知不覺的進行,妳的身材就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玲瓏有致曲線畢露。

 王尹平(中)劉美辰(左)張玉(又)跳爵士舞為Audrey魔塑新品發表會揭開序幕

 

 

「魔塑 親肌塑身衣」系列,使用來自義大利高科技高性能的Revolutional Slim微膠囊布料,Revolutional Slim能刺激皮膚微循環,提高組織氧合,加速脂肪燃燒,提昇運動效能。Revolutional Slim微膠囊布料裡的Nurel纖體美膚的緊緻微膠囊會釋放活性成分。連續穿著Revolutional Slim親肌塑身衣56天,每天8小時以上,普遍反應皮膚緊緻度會提升、臀圍會減小、體脂肪也會減少(*本功效由歐洲Bio Basic Europe Lab米蘭臨床安全有效測試証實報告)。「魔塑 親肌塑身衣」共有高腰三角修飾褲($880)、超高腰修飾褲($1580)、背心型塑身衣($1780)、有袖型胸托($1480)不同品項符合不同身形的需求。

 

Audrey將女性最大的身形問題,創立Audrey「魔塑」塑身衣系列, 是專為女性解決各式各樣的身形問題,任何一種身形都可以在Audrey「魔塑」享受到「逆轉體齡」的纖體感受,輕易成為「逆齡女子」。

 

王尹平(中)劉美辰(左一)徐自璇(左二) 張玉(右一)張安琪(右二)Audrey魔塑新品發表會完美走秀

 

 

張安琪(右二)剛滿月就為Audrey[魔塑]走秀,Audrey[魔塑]讓她更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