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搖滾做自己 魏如昀為跨界時尚品牌自信站台

由紐約時尚風格服飾品牌NATURALLY JOJO及國內最大GMP中藥製藥廠天明製藥共同推出之Natural Selection系列保養品13日請到創作才女魏如昀搖滾站台,並大方分享自己歌手背後如何自信從容面對各式艱難挑戰的生存之道。

NATURALLY JOJO此次與天明製藥所共同推出的系列保養品會上,模特兒化身成為職場菜鳥,以情境秀方式,真實演驛如何以自信、自我的態度,優雅生存於都市叢林中,最後並邀請到創作才女魏如昀現身站台。

現場魏如昀也與大家分享自己的自信之道,她表示,從知名歌唱比賽節目結束退下光環後,不斷被報導出生活陷入困頓等負面消息,再加上姐姐為知名歌手的雙重壓力下,讓她曾經一度沮喪過。後來想一想自己必須要好好把握機會,做出一番成績給曾經批評過自己的人看,再加上身邊親朋好友不斷幫自己加油打氣,才讓她重拾自信,並勇敢堅持夢想走下去。

魏如昀笑著表示,最近除了歌唱外,其實也和JOJO一樣,跨界成為電影圈新人,接拍了由知名詞曲創作人方文山所執導的首部作品-聽見下雨的聲音,這部作品也即將在10月正式上映。


AL5V8195AL5V7730

  AL5V8239AL5V8277

AL5V8118AL5V8195

AL5V8060

AL5V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