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濃   「灣饗」精挑細選麻豆文旦迎中秋

 

台南麻豆文旦產地直送

自從上海打破140年來的高溫紀錄,炎炎夏日已讓民眾大呼吃不消,但近日酷暑漸消,溫度下降後,已逐漸感受到微涼的秋意,此時除了是秋蟹肥美的時刻,也是麻豆文旦收成的季節,位於田子坊的「灣饗」台灣農特精品旗艦店今年特選台南麻豆文旦,已於八月下旬開始由產地收成直送上海!

 

30年老欉文旦 甜中帶酸完美比例

    台南麻豆文旦為何能遠近 馳名?台南麻豆文旦自1701年由福建漳州引入一直到現在,長期一直為文旦的種植地,因此已累積數量眾多的老欉果樹,處處可見30年以上的老欉,此外,麻豆地區因完美的土壤酸鹼比值,可以種植出品質優越的文旦,老欉文旦雖體積比年輕樹叢小,重量卻一樣,代表有著飽滿的水分,而麻豆文旦特有的甜中帶酸完美比例,也是其一直能獨占鰲頭的

關鍵因素。

  

中秋禮讚 齊聚灣饗

   除了文旦之外,灣饗也推出多樣式的精緻中秋禮盒,將台灣的特色農產品齊聚一堂:茶葉當中仍舊是買氣最高的阿里山茶及凍頂烏龍為主、也有更精緻的大禹嶺茶;另外今年為了讓消費者又更多選擇,準備了多款的糕餅:如關廟特色燒餅鳳梨酥、全世界只有七台機器可生產的特色手燒煎餅、牛軋糖、黑芝麻糕等等,彷彿糕餅的嘉年華,讓消費者的送禮有更多選擇,也爲今年中秋開啟序曲!

 

 中秋節新聞稿用文旦禮盒圖中秋節新聞稿用糕餅禮盒圖  

                       灣饗門市地址:

                       上海市新黃浦區徐家匯路618號1樓之A-06

(日月光中心) 電話:021-5410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