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7concert_dm   

久違的旅英天才小提琴家董子維回來了!

還記得董子維在「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大佳河濱公園跨年晚會演奏皮耶佐拉:「遺忘」

其令人驚艷、震攝人心的精采演出嗎? 還有「2011 印象、風城、交響」董子維與NSO

國家交響樂團合作,完美詮釋並成功賦予動人新生命的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嗎?

這次「國立台灣交響樂團」特別邀請董子維於 927日在台中中興堂要為您演奏

巴哈小提琴協奏曲,看董子維如何運用他獨特的個人魅力詮釋這首經典的巴哈第二號

小提琴協奏曲,要讓你在初秋的夜晚沉醉在一場與古典巴洛克的華麗邂逅。

喜愛董子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NTSO特選經典 - I【經典傳承日耳曼】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時間2013/09/27()19:30
地點臺中中興堂(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中興堂 / 台中市精武路2913)


泰勒曼熱情奔放的性格,創作種類眾多的樂曲,輕快活潑的展開巴洛克音樂輝煌的扉頁,其和聲變化豐富的中提琴協奏曲,在同一場次遇上巴哈小提琴協奏曲,彷彿是兩位大師間的較勁,巴哈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為任職於宮廷時期的創作,濃郁的義大利曲風,百聽不膩的樂曲,也讓這場演出,更值得細聽琢磨。巴洛克時期的華麗,古典時期的經典,在泰勒曼、巴哈、海頓、莫札特的身上,如同一道音樂史詩,細水長流的傳承,世代樂團交替演奏著經典。

來自瑞士的指揮家-馬蒂亞斯巴墨特,同時擔任著西澳大利亞交響樂團的總指揮、英國皇家愛樂樂團的客座指揮以及馬來西亞愛樂樂團的首席指揮和藝術顧問的,這一次將與NTSO一同呈現經典樂章,迷人的古典之夜,日耳曼民族的光輝閃耀。


演出曲目
海頓:第55號交響曲《校長》
F. J. Haydn : Symphony No.55 “ Der Schulmeister”
巴哈: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J. S. Bach: Violin Concerto No.2
泰勒曼:G大調中提琴協奏曲
G. H. Telemann : Viola concerto in G major
莫札特:第三十九號交響曲
W. A. Mozart : Symphony No.39

客席指揮:馬蒂亞斯˙巴默特
Guest Conductor: Matthias Bamert
小提琴:董子維
Violin: Henry Tong
中提琴:亞歷山大.密許涅夫斯基
Viola: Alexander Mishnaevski

 Henry-s  

董子維 ( Henry Tong)

2004年世紀之星協奏曲大賽首獎得主董子維, 1991年出生於年臺灣四歲起即由廖嘉弘教授啟蒙學習小提琴;十四歲時考取名聞遐邇的曼紐因音樂學院 (Yehudi Menuhin School),受教於瓦倫格林(Rosemary Warren- Green)及伊布拉吉莫娃(Lutsia Ibragimova)兩位名師。其後,獲得市政廳音樂與戲劇學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獎學金錄取,現師事 David Takeno。董子維的優異表現,亦獲英國規模最大的MBF音樂獎學金(Musicians Benevolent Fund Postgraduate Performance Award) 以及貝爾信託基金獎(Stephen Bell Trust Award)。今年即將完成大學學業的董子維獲邀於2013湖區夏日音樂節(Lake District Summer Music 2013)演出。

董子維獨奏及室內樂演奏頻繁,自十歲贏得台北市立交響樂團「童年協奏曲」選拔、獲與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同台演出協奏曲,繼而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普羅藝術家樂團、NSO國家交響樂團於臺灣,與魯洛室內樂團(Reuleaux Ensemble)於倫敦、索諾拉愛樂管弦樂團Orquesta Filharmonica de Sonora)於墨西哥演出協奏曲;並與俄羅斯聖彼得堡愛樂管絃樂團首席克利屈柯夫(Lev Klychkov)、維也納愛樂小提琴手賽費爾特(G. Seifert)於奧地利同台,現場演出並於奧地利電視台播放。董子維最近於倫敦市音樂節(City of London festival)、Devonia 音樂季Concert Series、新堡(Newcastle)的北方之聲音樂節Northern Chords Festival)演出。近期即將於倫敦的聖勞倫斯夏季音樂節(St. Lawrence Jewry summer festival)演出、於比利時與單簧管演奏家(Max Mausen)搭檔演出。董子維的演奏足跡已及於倫敦著名的威格莫(Wigmore Hall)音樂廳、皇家節慶音樂廳(Royyal Festival Hall)、伊麗莎白女王廳(Queen Elizabeth Hall)、菩賽爾廳Purcell room)、曼紐因廳(Menuhin Hall)、費爾菲德廳(Fairfeld Halls)、蓋茨黑德廳(The Sage Gateshead),以及臺灣國家音樂廳暨演奏廳、維也納的貝森朵芙廳Bösendorfer Saal)。

歷年來,董子維亦經常獲得大師啟發:費紳許拉格(Michael Fishenschlager)、安娜˙馬晨科(Ana Chumachenko)、阿邦貝爾格弦樂四重奏的舒爾茲(Gerhard Schulz),薩˙布隆(Zakhar Bron)、寇裴曼(Mikhail Kopelman)、蔡特林(Zvi Zeitlin)、庫許尼爾(Boris Kuschnir)、以及惠爾什(Ulf Hoelscher)等名師;亦連續兩年獲選參加普魯士灣國際音樂節(International Musicians Seminar Prussia Cove),接受舒爾茲、李宓慶Mi-Kyung Lee)及拉多斯(Ferenc Rados)指導。

董子維獲臺南奇美文化基金會慨允贊助使用1759年的 “Michele Deconet” 小提琴。linkdet_171_7136051_55149

線上購票:

NSO特選經典-I【經典傳承日耳曼】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oK4bYlG1GfxF0skEc91FN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董子維 交響樂團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