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麗蓮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聲明稿

日前,同業以商標侵權案為由,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高達新台幣2億6千6百多萬元之鉅額假扣押在案,並於今日至本公司總部指封公司之動產,造成總公司今日莫大困擾。可見其藉由司法手段打擊本公司營運之企圖,昭然若揭,茲對於前述同業刻意於週年慶期間進行假扣押之行動聲明如下:

一、本公司一直以來皆穩健經營,並無假扣押之必要,同業所主張本公司商標權之爭議已造成其高達2.6億元之損失,亦無根據,近日同業聲請假扣押,並大張旗鼓請求警力與司法機關執行指封等動作,不但浪費司法資源,且查扣之要求顯有不合比例原則與超額查封之問題,本公司將委任律師就假扣押部分循司法途徑提起異議與抗告等救濟程序。

二、本公司自創立以來,兢兢業業致力於企業永續發展經營,也一直以「瑪麗蓮」作為唯一商標。本件肇因於同業刻意針對本公司多年前舊文宣上之商品功能形容用語提出商標侵權告訴,實本無理由,現又刻意選擇週年慶活動期間進行假扣押之動作,意圖阻擾本公司營運,假司法手段進行商業惡鬥之實之舉,至為灼然。本公司深感遺憾,必當全力捍衛本公司之權益。

三、本公司向來財務狀況穩健且營運正常,同業此舉並不會對營運有所影響,故「瑪麗蓮」所有的銷售活動、廣告宣傳仍將繼續運作,即便同業惡意以各種方式進行打壓,本公司均以正向、樂觀態度面對,毫無畏懼。全體同仁更將團結一致,全力以赴締造亮眼之業績表現。

四、同業先前針對本公司進行網路毀謗、違反公平交易法之妨害名譽案已被起訴,今日同業此舉非但不知警惕,反而不斷進行種種不當競爭之方式意圖混淆視聽,本公司實不樂見同業費盡心思於商戰訴訟。對於同業之惡性競爭,本公司必定勇於面對並期待司法還給本公司應有之公平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