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集團響應粉紅絲帶活動

提倡乳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花王集團從101日至1130日響應粉紅絲帶活動,10月是全球性的粉紅絲帶宣傳月,每年此時提倡乳癌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新聞稿照片_拜訪Sofina專櫃索取粉紅絲帶手冊

拜訪Sofina專櫃索取粉紅絲帶手冊

 

 乳癌在早期發現的治癒率很高,然而相較於歐美國家,亞洲女性的就診率偏低,而死於乳癌的女性也愈來愈多,為了提醒女性能夠早期檢查、早期治療的重要性,花王集團自2007年開始就開始執行粉紅絲帶活動,迄今進入第7年。

 

 所有Sofina專櫃的美容顧問在活動期間會配戴粉紅絲帶胸章,向他們所接觸的女性顧客群,發送宣導小手册,以提倡定期自我檢測以及早期治療的重要性。乳房自我檢測的影片也可以在花王粉紅絲帶活動網頁觀看。(http://www.kao.com/jp/pinkribbon/)

 花王也贊助台灣乳癌防治基金會,其他例如中國、香港、新加坡、日本都加入粉紅絲帶推廣的行列。我們將持續支持這項計畫,讓所有女性實現美麗、健康的日常生活。 

  

 

Sofina對消費者宣導美麗與健康觀念

 

花王集團簡介

 花王集團研發生產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幫助世界各地的消費者豐富生活,擁有超過20個領導品牌,例如Asience、一匙靈、Biore、蕾妮亞、妙而舒、Kanebo等,在亞洲、大洋洲、北美以及歐洲販售,年約創下13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花王集團在全球有35000個員工,以及120年來不斷創新的歷史。更多相關資訊,歡迎瀏覽花王集團官方網站。

 

新聞稿照片_Sofina對消費者宣導美麗與健康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