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

10月21日中午12時截止 首獎獎金10萬元

前100名成功報名者,將抽台北大阪來回機票

 

  為推廣全民影像創作風氣、營造大眾生活美學,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TAVIS.tw網站特別舉辦「【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鼓勵大家拍下自我想像中「城市異想」的故事。徵件活動將於10月21日中午12時截止收件報名。

 

  凡是以「城市」為主題概念,新奇有趣的人、事、物為元素,以獨特創意的手法拍攝出與城市意象相關的故事,完成10分鐘以內的原創影片作品,並於作品中加入活動識別LOGO,就可以報名參加。參賽者須先註冊成為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資訊平臺(http://TAVIS.tw/)會員,並於報名收件期間內,成功上傳參賽作品,即可獲得參賽資格。為節省參賽者等候影片上傳成功時間,作品上傳最晚勿超過截止期限24小時前,以避免影響報名參賽資格。

 

  參賽者在期限內完成報名,都有機會挑戰首獎10萬元現金!不僅如此,凡於活動報名截止日前,於Tavis.tw網站成功報名之前100名參賽者,就有機會抽中「台北-大阪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另外,TAVIS.tw網站為體貼新手參賽者,特別與軟體業者合作,凡下載使用威力導演試用版剪輯軟體者,只要於上傳編輯頁面中的關鍵字欄位輸入 : 為愛創作X威力導演,就有機會抽中「 威力導演12 極致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徵件期間,活動小組亦前往北、中、南共十所大學或相關院校影視科系進行校園巡迴宣導,宣傳期間,還邀請到【命運化妝師】導演連琦、【30拉緊抱】導演潘貝思等與同學座談,從入行分享到拍片甘苦談,引發學生熱烈討論,並獲得一致好評。而對於影片剪接有興趣者,10月19日、26日及27日則有威力導演【我,為愛創作】巡迴講座,由專業講師針對各種影音創作技法進行講解,相關詳情請上「【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活動網站查詢:http://tavis.tw/wondercity2013/。

_12A1736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活動大使郭書瑤,最後催票,要大家把握最後時間來投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