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通】關懷流浪動物議題

挑戰「十二夜」十萬人連署!

 

由九把刀監製,隋棠聯合出品的真實紀錄電影「十二夜」即將於本月30日開售,延續前導宣傳造成的熱度,以及交換券設計出自德國紅點設計獎得主聶永真之手的紀念價值號召,十二夜劇組相當看好此次預售票的開賣成績。而為了讓大眾更清楚電影的根本訴求:領養,不棄養!劇組此回亦與台灣最大活動入口網站【Citytalk城市通】合作,同步電影售票宣傳開放大規模線上連署活動,以收容所決定流浪動物生死的期限「十二夜」為目標,挑戰十二天號召十萬網民加入「領養,不棄養」串連,並向平台上數十萬主辦單位廣下邀帖,以企業好朋友的名義加入聲援。

 

網友都有愛心,但也都被動,給他一個趣味性的目標(或壓力),他才有感覺。促成此次線上串連活動的城市通創辦人郭詩宏說,台灣民眾對於社會事件的關注,從認知到行動,媒體無疑扮演極大的催化角色;九把刀聯合「十二夜」劇組將流浪動物在收容所裡的期待、掙扎與失落(或希望)完整紀錄下來,這是「引子」,而城市通以台灣最大活動、事件行銷媒體的角色提出串連(擴散)機制,藉由擅長的話題操作及社群溝通,促動網友實際表達對議題的支援,則是更進一步的「行動」。郭詩宏表示,在現今活動滿線、贈獎誘因都不一定能檔檔爭取萬人眼球的行銷戰國中,十二天之內就要募集到十萬人加入串連,對城市通,對網友,都是挑戰。

 

名為「十萬火集,城市良心」的線上串連活動主軸在呼籲網友正視「領養,不棄養」的觀念,主頁面設計以電影「十二夜」官方海報上兩隻流浪狗為主角,意象設定其深陷牢籠,等待救援,傳達流浪動物從進入收容所的那一刻開始,僅有十二天時間等待被領養的急迫性,即時號召十二天之內達成十萬人次連署聲量。它刺激的地方在於整個連署行動是即時監控,每達成一萬人串連,畫面上的籠子即開放一格,等到達十萬人門檻,籠子便全開,將狗狗釋放出來。負責程式串接的城市通產品研發主任李瑋涇說,相較於其它娛樂性活動,社會議題相關的事件本來就不容易「勝出」,加一些活潑的機制,對活動(電影)宣傳、擴散是很大的助力。

 

 

 

 

同步電影宣傳,「十二夜」監製九把刀也特地為「十萬火集,城市良心」錄製了號召影帶,而同在聯合推薦之列的蕭敬騰及楊祐寧也加入呼籲「領養」的行列,期待民眾在看完電影之後能在環境及條件許可下利用串連網站上的「我要領養」功能,實際與動保團體取得認養溝通,實際體現紀錄片團隊希望籲動的行動價值。

 

一個每日承載十數萬場事件溝通的活動平台到最後要看的就是影響力,郭詩宏指出,無論你倡議一個觀點也好,推動一個生活提案也好,網友跟不跟隨、響應與否,一定程度取決於他們對你的信任度。而城市通五年來在活動市場上的持續耕耘,以及透過社群進行的深度溝通所建構的品牌價值,即是站上會員逐年增長的主因。此次為了表達全力響應的立場,郭詩宏也特別指示團隊發函予所有企業會員,邀請其以城市通好朋友的角色同步加入串連。怕不怕十二天集不到十萬人氣?「那就看大家的良心了。」他笑說。

 

「十二夜」電影預售票本月30日中午12時準時於城市通平台開賣,單人票NT.220,雙人套票NT.490,票券由聶永真親筆設計,為強調「領養,不棄養」的宣導擴散,刻意做成貼紙形式,雙人套票另加贈「領養,不棄養」布條(聶永真設計)11/11前凡加入串連,就有機會抽中11/26的首映會雙人票券。

 

 image004

【十萬火集,城市良心】我支持「領養,不棄養

http://www.citytalk.tw/sevent/12nights                                             http://www.citytalk.tw/event/208640

 image005

【十二夜】電影監製九把刀號召十萬網民加入串連

https://www.youtube.com/v/J_uUMg06420

                                           

 

 image007

【十二夜】官方前導預告片,今年最撼動人心的電影!

https://www.youtube.com/v/FFedOSmGaAE

 

 image010  

【十二頁】官方海報

 

 image011

終止【十二夜】套票(兩張聶永真設計紀念交換券+領養不棄養布條)預購:https://www.citytalk.tw/shop/goods.php?id=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