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初選結果公布

33部作品誰能「異想」成真?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TAVIS.tw網站舉辦「【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歴經近2個月徵件期間,共計有218件參賽作品符合參賽資格;經過評審第一階段初選後,總計有33部作品出線,進入決選階段,得獎名單將於126日頒奬典禮當天公布。

 

  本次徵件競賽主要就「創意概念」、「影片精神與主題結合程度」、「整體技術表現」等評分項目進行評比。218部參賽作品中,創作主題非常豐富多元,從「異想」出發,穿越時空、虛實交錯,當中不乏天馬行空之作,甚至有創作者只花19秒就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創意十足。作品從南到北,呈現在地不同城市的綺麗想像或寫實記錄,可以窺見創作者對所在城市的獨有情感;其中甚至含括環保議題,展現創作者熱愛這片土地的城市情懷。今年題材的呈現型式,也相當具有新意,創作者們挑戰科幻、武俠、動作、3D動畫等不同風格,其中更不乏新生代導演投件,甚至連國片演員、歌手也受邀跨刀主演,可說是來勢洶洶。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連歌手也受邀跨刀主演。

  「【城市的異想世界】微電影徵件大賽」頒奬典禮將於126日下午2點假信義誠品6樓視聽室舉辦,當天將選出金奬、銀奬、銅奬各一名,可分別獲得奬金10萬元、6萬元及4萬元;評審奬共計6名,可分別獲得奬金2萬元;另有10名佳作,可分別獲得獎金12千元,總奬金高達44萬元。

 有創作者只花19秒就講了一個完整的故事,創意十足。  

  初選入圍名單如下:

分別為,【Morning Taipei】、【蝶】、【See you next life】、【百萬鎮樂與路】、【Asleep】、【火腿蛋三明治SANDWICH】、【破賊 SYSTEM-A】、【莉慕依 RIMUI】、【再見】、【浮。游】、【果汁刮刮樂】、【家 Family】、【少年阿德】、【想飛】、【天空其實很美麗】、【Rebel With a Cause】、【城跑】、【穿越時空-愛上歷史老師】、【X】、【造夢者】、【地球的房客】、【做自己,don't worry】、【Dreams come Light】、【小王子的狂想】、【喜歡台北】、【黴慄痂人】、【九降風城】、【TheCityToasts】、【白日夢 (SWITCH)】、【the wetland】、【把孤單往空中骰】、【廖添丁之月光寶盒】、【台南心異想世界】。33部精彩作品內容,請上TAVIS.tw活動網站http://tavis.tw/wondercity2013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