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日「水適界大無限」環品學堂  報名開跑!

Janet謝怡芬等14位「水」達人說故事   創新詮釋水資源X環境教育

 

1114日台北訊】長年推動水資源保育及環境教育的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將於2013124日在台北中山堂舉辦「水適界大無限」環品學堂,由經濟部水利署指導、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獨家贊助,邀請長期關注環保公益議題的藝人JANET領銜,共召集14位來自官學界、環保領域、藝文界等重量級「水」達人分享多元觀點,以說故事的方式詮釋水資源,讓民眾以深入淺出方式體驗環境教育,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水適界大無限」環品學堂集合4大主題、廣邀14位名人講師詮釋水資源,以淺顯易懂的說故事魅力,為傳統制式的環境教育賦予嶄新意義。14位名人講師包含環保音樂人吳志寧空拍專家翹課飛鳥,將呈現結合視覺與聽覺之美的「水藝饗宴」。同時邀請國際知名水利專家暨成大校長黃煌煇台大教授童慶斌中央研究院研究員汪中和,與正修科大教授于蕙清四人將聯手帶領大家縱覽「水適界」。此外,「水視界論壇」則集合水利署署長楊偉甫中華低碳環境學會理事長柳中明,及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謝英士引領大家開拓「活水視野」。

同時,為讓民眾認識各種水調適實例,知名藝人JANET謝怡芬將領銜主講旅居各地所觀察的各地水智慧,而綠建築師郭英釗、屏東科大工學院院長丁澈士汐止中正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傅玲玉也將分享更多「樂水之智」的案例。更找來搞笑漫才團體魚蹦興業,以寓教於樂的相聲對談,讓民眾輕鬆學會水資源的相關知識。眾多名人講師齊聚一堂,邀請全民一同響應,為水資源保育盡一份心力!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現場座位有限,加入水資源保育行列就趁現在,請上活動網站了解更多資訊:www.waterbank.com.tw/waterforum  

         

【活動資訊】

l活動日期:2013124(星期三)

l活動時間:下午13:30 – 17:30 (12:30 開始報到)

l活動地點:台北中山堂光復廳(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交通資訊請參考http://goo.gl/jHRPB9)

l活動信箱:若有相關疑問請洽waterforum@bravopr.com.tw 

l備註:本活動可採認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於活動當日報到並完成課程,會後將線上核發學習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