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啟航  職涯飛揚

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舉辦的102年度身心障礙就業促進成果發表會,將於11月29日假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舉辦,活動從早上9點開始至下午4點半結束,內容包括績優單位及個人頒獎表揚、靜態成果展示與專題報告等。為充份展現出新北市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成效,讓社會大眾了解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就業現況,發表會當天在會場除佈置年度就業成果平面展示資料,會中也安排績優團體與個人表揚以及相關議題研討等活動,希望藉此宣導就業成果資訊,帶動社會提供身障者工作機會,並透過表揚企業與專業人員,讓事業單位與民間身心障礙團體機構間能互相學習與成長。專題報告則安排分享與企業合作推動群組安置、庇護工場與企業合作經驗、智能障礙者職業準備等相關議題。

當天活動,歡迎職業重建相關專業人員與相關科系學生、政府與教育部門人員、身心障礙服務機構人員及事業單位人員共襄盛舉,免費報名。

詳情內容請上活動網址:http://www.friendlylabo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