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 Sport b. 再度聯手創造時尚瘋潮

經典小恐龍結合6種聖誕樂團造型 冬季季節罐限量上市!

Eclipse易口舒推出製作個人專輯網路活動 勁放聖誕炫音!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今年再度與法國時尚品牌agnès b.旗下形象潮流時尚的Sport b.攜手創造最新冬季時尚瘋潮,不僅推出2013聖誕炫音限定版季節罐包裝,更在網站與手機平台結合錄音功能,邀請消費者錄製個人專屬的聖誕音樂,透過音樂向周圍的人獻上專屬的耶誕祝福。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擁有金屬魅力罐身與方便攜帶的輕巧外型,只要小小一錠就能迅速擁有清新帶勁與充滿自信的好口氣,廣受型男靚女們的熱烈歡迎。即日起至全省各大通路皆可購買Eclipse易口舒聖誕炫音限定版,另外12月起至錢櫃KTV消費唱歌,完成歌曲錄製,將免費贈送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罐,享受沁涼舒爽好口氣。

 

 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這次推出的聖誕炫音限定版再度與與法國時尚品牌潮流時尚的Sport b.合作,季節罐鐵盒外型同樣以Sport b.品牌小恐龍為主,搭配 Eclipse易口舒聖誕炫音限定版6款風格:迷幻炫目的繽紛野莓、前衛太空的沁涼薄荷、耀眼奪目的勁爽薄荷、熱情奔放的酷橘薄荷、鄉村溫暖的沁新檸檬及自然舒適的舒涼薄荷與6種特殊曲風。凡透過手機掃描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罐身的QR code或至Eclipse易口舒官網皆可以錄製個人專屬的聖誕專輯,除了能體驗6個不同的特殊曲風,還可以選擇自己填詞獻唱,製作獨一無二的專輯分享給朋友家人濃濃的聖誕氣息,作為今年最酷炫的聖誕歌曲。

 

 Eclipse易口舒聖誕炫音限定版季節罐已陸續在各大便利店及量販通路等限量上市,另外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更推出薄荷系列與水果系列的精裝限定版鐵盒,引起廣大粉絲蒐集珍藏。12月起至錢櫃KTV消費唱歌,手機掃描點歌機上的QR code,完成個人Eclipse易口舒聖誕歌曲,即可免費獲得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一罐,獲得沁涼舒爽好口氣將帶來耀眼迷人的自信魅力。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聖誕佳節來到,悠揚的旋律總是有股魔力讓周遭的人聚在一起。今年聖誕透過Eclipse聖誕炫音季節罐與自製聖誕音樂就能傳遞祝福,輕鬆分享歡樂氣氛。無論是在辦公室或是任何社交場合,Eclipse易口舒無糖薄荷錠不僅能帶來清新帶勁的好口氣,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時尚小物。搭配Sport b.聖誕炫音限定版的特殊包裝,讓人愛不釋手,迫不及待想要全數擁有。不論是送禮給親朋好友或是自己珍藏都是最佳的時尚選擇,追求潮流時尚的消費者今年冬季絕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