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ttles®彩虹糖吃彩虹老虎 拉霸贏機車』活動開跑

彩虹偉士牌機車、彩虹單眼相機、彩虹行李箱

限量版聖誕好禮 值得典藏

 

Skittles®吃彩虹老虎,聖誕拉霸贏機車

即日起於全通路購買Skittles®彩虹糖系列商品,憑購買該包彩虹糖之發票(發票日期限2013年11月18日至2014年1月15日,一張發票只有一個中獎機會),至活動網頁登錄發票號碼,挑戰「吃彩虹老虎」拉霸機,集滿五個彩虹糖粒,就有機會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彩虹偉士牌機車』,還有彩虹單眼相機彩虹行李箱以及彩虹瞌睡枕等令人愛不釋手的好禮送給你。

 

活動最受矚目的就是特別訂製的頭獎『彩虹偉士牌機車』,車頭繪有超吸睛的顛倒彩虹,車身則是搞怪的彩虹糖粒設計,造型酷炫,既復古又時尚,全台僅此一台。除了頭獎是在活動結束後抽出,其餘獎項皆是隨抽即中,超過200個中獎機會,獎項送完為止! 不想錯過中獎機會趕快上活動網站一探究竟!

Skittles_啗_蝔___  

活動網站www.skittlesupsidedown.com.tw

活動時間─2013年11月18日至2014年1月15日 

活動獎項─超過200個獎項

    頭獎:彩虹偉士牌機車 (價值120,000元,共1名)

    二獎:彩虹單眼相機  (價值14,500元,共3名)

    三獎:彩虹行李箱  (價值8,000元,共15名)

    普獎:彩虹瞌睡枕  (價值300元,共200名)

 

限量彩虹糖Snoopy聖誕禮盒值得收藏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愈來愈近,Skittles彩虹糖也在7-ELEVEN推出限量的Snoopy聖誕禮盒,濃厚聖誕味的紅色小屋除了裝彩虹糖,還可以裝文具、養寵物,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最實用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