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小子』謝和弦2014年重新出發與華納音樂正式簽約

謝和弦越過火爐象徵浴火重生

華納音樂送上台北紐約來回機票尋找音樂靈感

記者會上向過去批評過的人道歉並感謝家人一路相伴

QH7A7698     

 

2014年華納音樂再度展現對華語樂壇的高度企圖心,不斷為華納音樂注入新血,在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的帶領下,將攜手與『壞小子』謝和弦合作,全力打造他的演藝事業!

 

今天的簽約記者會上率先播放了謝和弦出道至今的VCR,告訴大家他的音樂才華是如何被發跡、如何被肯定,甚至入圍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直至去年因為負面新面讓謝和弦被擊垮,銷聲匿跡好一陣子,今天,他終於再度重回歌壇!與華納音樂正式簽約!對於所有人的疑問-為什麼簽下極具爭議的歌手,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表示,謝和弦的音樂才華大家曾經都有目共睹,只是一時的迷失一時的發言錯誤,但不應該因為這樣就被大家遺忘,每個人都需要一個機會,所以華納音樂選擇了謝和弦,再次讓他嶄露音樂才華,從新出發!

 

謝和弦一出場即跨越了華納音樂為他準備的火爐,象徵浴火重生,洗掉過去不好的霉運!他也正式和在場所有媒體打招呼,謝和弦自己坦言,當時接到杉哥的電話表明想談合作關係時,心中第一個反應是傻眼,不可置信,但真的很感謝杉哥給了他一個重新出發的舞台與機會,對於去年在網路上的發言得罪很多人,以後會找機會和他們一一道歉!謝和弦更直呼:「我已有所改變,戒菸戒酒戒大麻。」接下來他將用音樂讓所有人重新認識他!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也送上一張台北紐約來回機票,讓謝和弦到紐約醞釀靈感,期待他的全新專輯驚艷所有人!謝和弦說:「演藝圈最欣賞的藝人就是蕭敬騰,覺得他真的很會唱又很會創作,很榮幸可以跟他一起在同一家唱片公司。」更透露蕭敬騰剛出道時兩人曾經在萬華練團室先後練鼓;實際上蕭敬騰出道後推出第二張專輯『王妃』時,曾舉辦全台跑透透的巡迴演唱會,當時在台中場就邀請謝和弦擔任嘉賓了,早已合作過,如今成為同門師兄弟見面的機會就更多了!

 

今天的記者會上,謝和弦不僅和過去批評過的人道歉,他也想向親愛的家人表達最深的感謝,在他最低潮最不受控制時不離不棄,即便謝和弦有段時間把自己鎖在房間裡誰都不見時,家人也未放棄,因此能撐到今天都要感謝家人的陪伴,才會有今天重生的機會與舞台,未來會用更好的音樂作品回饋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