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合開發於102年12月取得「鹿港勞工教育學苑」經營權,與「中區職訓中心」合作,在彰化成立新據點-鹿港文創會館,結合鹿港文創產業,打造在地化人文特色及當地小吃特色菜,提供一個兼具渡假、餐飲、會議、休閒的教育訓練場所。

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包含地上十四層,地下三層,停車場及其附屬設施,共

有158間精緻客房、設有餐廳、各式會議室及最多可容納2300人的集會堂,週邊包含綠地、景觀步道、露天表演場、地湧泉、瀑景設施等,結合當地諸多的名勝古蹟在中部地區,資源豐富,交通便利,人文薈萃,實屬不可多得的渡假景點。

統一渡假村,除了在中部新增鹿港文創會館新據點,也為了迎接農曆春節的到來,全省五座渡假村將分別規劃多項精彩的春節活動,像是新春採橘樂、闖關活動、漆彈射擊、射箭挑戰等多項趣味活動,也有適合全家的DIY活動,如客家擂茶、樹皮好好玩、搗麻糬、彩繪美濃紙傘、造型瓦楞紙、手編幸運繩等多項活動,還有幸福新春抽紅包活動,讓您在全家同樂之餘,也有機會帶回幸運獎品。

在新春期間,統一渡假村也準備了多樣精緻餐點,無論是除夕圍爐,或是新春聚餐,都能享受到地方美食及特色佳餚,歡迎消費者提前預訂。

竭誠歡迎大家來統一渡假村渡假或用餐,一定會帶給您滿滿的幸福及歡樂的回憶!

洽詢專線:新竹馬武督03-547-8889、台中谷關04-2595-0011、彰化鹿港04-7756386高雄西子灣07-533-6680、屏東墾丁08-885-1078。

 

勞教外觀2

勞教外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