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影帝』黃河和『最美人妻』李蒨蓉備受感動立刻接演

兩人詮釋11歲的姊弟戀李蒨蓉老公提出『二不政策』

照片ss

 

『野獸派歌王』楊培安在1/7推出加盟華納音樂的第一張全新專輯『沈睡的野獸』,首波抒情主打歌『戀人無雙』就找來『金鐘獎影帝』黃河和『最美人妻』李蒨蓉攜手演出,詮釋相差11歲的姊弟戀!

 

 

『戀人無雙』MV描述一對相愛戀人沒辦法開花結果的遺憾,導演設定是一段姊弟戀的愛情,不加思索就決定找來在18歲即受到金鐘獎肯定的黃河以及『最美人妻』李蒨蓉出演,兩人一聽到這首歌就立刻決定接拍,太好聽了!李蒨蓉更笑說:「男主角這麼帥,歌又這麼好聽,一定要接阿!」李蒨蓉對於初次見面的黃河也大大讚美,笑說:「之前有看過他的照片,是我喜歡的型,很可愛又具備獨特氣質,特別喜歡他的髮型!」還很可愛的反問黃河說:「我這樣會不會太直接?」

 

當然劇中飾演一段戀人難免有些親密互動,不過李蒨蓉早在接下這份工昨時就先跟老公報備過,老公也提出『二不政策』,耳提面命不能喇舌也不能打啵!李蒨蓉還開玩笑地對老公說:「好可惜喔~~你確定?啵一下就好!」但是『最美人妻』還是遵守老公的約定,和黃河只用眼神交流!黃河則是非常緊張,擔心自己表現有一絲閃失,但李蒨蓉給黃河的評價頗高,她說:「我很久沒有戲劇的演出,但黃河一上工就很專業,入戲很快,讓我們兩個很快就進入那情緒裡,所以很感謝他!」

 

至於真實生活中兩人是否可以接受姊弟戀,黃河說:「可以接受,自己覺得年齡沒那麼大影響,可能因為自己比較早進入演藝圈,接觸的人比較大,所以很習慣跟長輩相處!」但此話一出李蒨蓉已經在旁邊尖叫大喊,對長輩兩字非常敏感,黃河趕緊說:「不是指你啦!」李蒨蓉還追問那可以接受姊弟戀的歲數到哪,黃河答:「10歲!」李蒨蓉又崩潰,開玩笑地大喊:「那我們不用拍了啦,我們已經超過10歲了!」

 

而主唱楊培安看了兩人詮釋的MV非常謝謝他們,大讚他們演得太好了!李蒨蓉和黃河則是異口同聲表示,是楊培安唱得太好,讓他們演得更有感覺!李蒨蓉更是繼2001年動力火車的『衝動』MV,相隔12年再出演MV!黃河更是因為很喜歡楊培安也立刻接下MV拍攝工作,希望更多人聽到這首好聽的歌曲『戀人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