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RELEASE

馬來西亞航空建議旅客多使用自助報到設施           

 

 

    出遊旺季即將來到, 為避免在機場的排隊人潮中久候, 馬來西亞航空建議於旺季出發的遊客, 多加利用馬航提供的自助報到設施。旅客可選擇於官網malaysiaairlines.com

、手機版網站flymas.mobi或是設置於吉隆坡國際機場的fast-check kiosks自助報到

設備。網上報到服務於班機起飛前48小時至90分鐘內開放使用。

 

    馬來西亞航空的客服經理Dato' Mohd Salleh Ahmad Tabrani說明 〝我們已收到許多旅客抱怨在吉隆坡機場因排隊隊伍過長而擔誤時間。目前每日的運務尖峰時間在早上7點至早上8點半左右。 馬航在1.5小時裡需服務約1,500位旅客辦理報到手續, 而在早上6點至早上10點期間會湧入至多5,000名乘客辦理手續。因此, 馬航建議於尖峰時間出發的旅客能善加利用各種自助報到設施, 相信可讓機場雍塞的狀況有顯著改善。

而搭乘馬來西亞國內線的旅客, 則必需辦理自助報到程續。

   

    自助報到的設施除了提供予乘客便利與彈性的服務, 更是在旅程中節省時間的好方式。

只要有確定的訂位並已開立電子機票, 皆可利用這項設施。辦理好自助報到手續後, 有行李的乘客可至託運行李櫃枱辦理託運。

 

    目前網上報到的服務還未開放予從吉隆坡至汶萊、昆明、廈門、加德滿都、洛杉磯的航線, 以及東京往返洛杉磯和由他航執飛的聯營航班。

 

    使旅客在機場能享有更加便利的報到程續, 也是馬航為搭乘國家航空公司的乘客能有更美好的體驗, 所實施的多項計劃之一。

馬來西亞航空FB台灣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malaysiaairlines

 

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