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BB霜更大更威猛?那就是...

BIG EASY 顏容易美膚霜

市面上的BB霜、還有CC霜們請借過

benefit顏容易美膚霜即將榮登2014BB霜冠軍舞台!

22

  20143月全新六色動感上市

 

 

BIG BALANCE! 超平衡演

33  

遠道而來的馬戲團讓整個城鎮蠢蠢欲動,撒落的宣傳單更充滿佳節的愉悅感;沿街搭起的帳篷就像個巨型驚喜箱,彷彿意想不到的事情隨時會發生,不禁讓人購票一探究竟。等待入場的群眾更是引頸期盼,耳語紛紛討論著等會有怎樣的演出忽然全場黑暗,只見燈光隨著主持人身影遊走,正式宣告一場令人瞠目結舌的旅程即接開始!

 布幕拉開之際,先見到數名空中飛人在半空中舞動、飛躍,令人激情!還有那甜美雜耍員,騎著單輪車橫行在鋼索上,光看她纖細的身影走在半空中,途中還有幾隻猴子、阿貓還是阿狗在左右搗亂,都只見她臉上保持著優雅的微笑,繼續往終點前進,真所謂步步驚心! 但雜耍員的能耐可不只這些,丟火把、軟骨功,可是樣樣難不倒她。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工,為了要有完美的表演及滿堂彩,除了每天的魔鬼特訓外,還要克服心理壓力、體力極限,最重要的是練就出絕佳平衡感!背後的辛酸,旁人不得而知;其實這跟我們在梳妝台的場景還真有些相似(當然,化妝不至於讓人致命),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那一面,下定決心對抗臉上的瑕疵,同時底妝仍然要求輕薄、透亮,一定要讓別人稱讚自己天生麗質!各式各樣的刷具海綿全數排開,一刷二拍三打圈...繁複的步驟,還是真是煞費心機,終於等到BB霜,CC霜的出現,雖然功效多到讓人記不太住,但感覺終於符合自己懶人需求,可是,為什麼色調永遠跟自己的膚色不對盤呢?不禁嘆了一口氣,到底能有什麼辦法能讓自己輕鬆簡單的擁有無瑕妝感?

 向來致力用快速解決美容問題的舊金山妝完美天后benefit2014年春夏推出「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以讓肌膚獲得絕佳平衡感為主要任務,同時平衡膚色、平衡肌膚油水比例及平定外在刺激;向專業粉底液看,同時推出全新六色,從此找到專屬色調BB霜超Easy! 加上LVMH研究室獨家研發乳霜轉粉三重科技,在使用時能瞬效填補毛孔及細紋等瑕疵,創造柔滑膚觸超Easy!

 

benefit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將複雜、高難度的底妝表演,讓消費者以最簡單又輕鬆的姿態呈現,這可不是一般BB霜、CC霜能作到的,不用十秒鐘就讓人擁有完美好膚色,保證使用後不只讓妝感平衡,就連身心也平衡了起來。

 

BIG EASY哪裡比較大?

 Bigger than BB!比其他BB霜強大

44  

 n LVMH研究室獨家研發乳霜轉粉三重科技。當使用「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碰觸到肌膚的同時,乳霜即迅速轉化為最細緻粉末;瞬效填補毛孔及細紋等瑕疵,創造出柔嫩光滑的膚觸。使用過程中就可感受到其質地的高度延展性,手指輕推,即使不用粉撲、海綿或粉底刷,也能輕鬆塗抹均勻,就如滑手機屏幕般的簡單,只留光感、不留指痕,再次見證雙手萬能超Easy!

 n全新六色!堪稱BB霜界最多色。向專業粉底液看,「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要消費者從此向不對調的BB霜說再見!以黃色調為基底,調制出符合所有膚色的六色BB霜,也有效調和肌膚上泛紅、臘黃及瑕疵。從現在開始,使用自我專屬的BB霜超Easy!

 n無油、無香精添加。不致粉刺生成!使用起來輕鬆無負擔

 NT$1500/35ML

66  

 

BIG EASY「平」什麼比較威?!

 Beauty balancing act!肌膚平衡感啟動

n平均校正膚色。一次推出六款新色,不僅能輕鬆找到專屬色調,更要100%符合使用者的膚色! LVMH研究室及benefit研發團隊費時多年,創新研發出「自動平衡色澤分子(Self –adjusted Balancing)」,使用「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的同時,能自動校正膚色,明顯提亮各種黯沉、膚況不勻狀況;並遮飾各種瑕疵,讓膚質調整回該有的無瑕光澤感。

 n平衡肌膚油水比例。benefit相信,保濕是讓肌膚充滿光澤的不二法門,因此「BIG EASY顏容易美膚霜」內含豐富的植物甘草複合精華,可高效保濕並防止乾燥細紋,鎮靜舒緩,調理油脂分泌,讓肌膚在最佳的平衡狀態!

 n平定外在刺激。擁有SPF35 PA+++高防曬係數,保護、隔離一把罩,能強力吸收紫外線UVAUVB,並防護、阻隔並平定紫外線傷害,具良好光感穩定性,維持長時間的防曬效能,提升肌膚防護力,減緩肌膚老化與斑點的生成。

 

BIG results! 使用效果大驚人!

使用過顏容易美膚霜的使用者...

 l  97%感到肌膚水潤透亮不出油

l  90%看見肌膚充滿光澤且滑嫩

l  93%認為膚質變好瑕疵變少

l  100%使用後覺得輕透零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