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

忙碌的工作、緊張的步驟已形成了現代女性的生活寫照,經內衣業者推估每一位忙碌上班族女性的衣櫥內至少有2件以上的素面內衣,因此光是素面內衣至少就佔內衣市場20%以上,素面內衣對於現代女性而言已是日常週間上班日不可或缺的女性內在用品,簡單好搭配的特點,幫助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省下不少穿搭選擇的時間。尤其是貼近身體肌膚顏色的裸色系素面內衣更是當下主流,裸色不僅擺脫阿嬤內衣的顏色躍為春夏流行色,更是最貼近身體肌膚的顏色,同時也是最好搭的隱藏色。已推出超過10年、累計暢銷超過上百萬件的Audrey素体美人,在新的一季不僅強調每個女性都要找到自己的專屬裸色,更要以親膚透氣的零著感讓女性透過素淨的內在美讓身體沉靜、心靈自在,不用刻意展現性感、不用過多的色彩,也能充滿女性魅力。

 蟬連三屆台灣精品獎的Audrey,春季全新推出以天然素材棉籽絨為原料,創造親膚、無壓、零著感、裸色的內在穿著感受-「素体美人」系列,讓女性體驗溫柔親膚,純粹美麗的逆齡身形感受。2月19日下午2:00阪急百貨台北店5樓美人塾Café Audrey舉辦了「素体美人 裸色愛自己」新品發表會,邀請品牌代言人王尹平和伊林專業model們演出純粹美麗的魅力。台灣內衣領導品牌Audrey全新推出的「素体美人系列」內衣,以25公斤的棉花才能萃取1公斤的Bemberg棉籽絨環保纖維為材料,活動現場擔任主秀的代言人王尹平,穿上後說:「透氣、舒適好像第二層肌膚」Audrey以環保理念推出「素体美人」系列,讓環境和女性都能享受舒適無負擔的感受,不僅愛地球,也讓女性愛上無壓自在的自己。Audrey春夏全新推出5系列的「素体美人」分別是:輕塑身系列、環保棉籽絨系列、記憶棉服貼系列、輕運動系列、有機彩棉系列,不論是運動、塑身、完美胸型皆以舒適無壓為考量的重點。除了基礎純黑之外,尚有能隱色在外衣下的8種裸色供選擇:白柚奶油膚、奶芋膚、焦糖咖啡膚、杏仁核粉膚、蜜蠟膚、可可粉膚、蜜桃膚。上著售價$980-1780、下著$380-1780。其中,春季首推的環保棉籽絨系列,包含有微軟鋼圈的的高脅邊包覆款、也有每個女性都想擁有一件的無鋼圈款,和春夏最搭外衣的半罩款,再搭配三款褲型,內衣售價$1380-1480、內褲380

 

舒適無壓純粹的王尹平更美麗

          身為國際名模的王尹平近日部份事業重心轉移至內地,讓工作更加繁忙,緊張的生活步調,單純無壓的生活對她來說是一種渴求。裸色、素面、親膚、零著感的「素体美人」成為她必備的內衣之一。在忙碌工作之餘,王尹平習慣到健身房運動,不僅可以釋放壓力,也可保持良好身形,單純的生活和「素体美人」系列內衣一樣,不需要額外的修飾,反而讓王尹平更容易散發出自信性感,尤其是「素体美人」系列的無鋼圈款內衣,手感式側推集中、低脊心構造,讓溝影更加深邃迷人,一體成型的軟泡棉加上親膚透氣的棉籽絨,輕盈無壓力、自在零著感,無壓塑造逆齡身形,成為平日王尹平最喜歡穿著的內衣之一。

 

除了裸色  素体美人給妳更多

image005image007

       Audrey2014春季全新推出的「素体美人」棉籽絨系列,共推出三款裸色和一款純粹黑基本色,在外衣漸輕薄的春夏,成為百搭外衣的絕佳內衣。不僅如此,透氣親膚的棉籽絨內衣成為第二層肌膚般自在無壓。更推出三種款式,在舒適的要求下,符合女性更多的需求。有包覆副乳和背肉,想擁有逆齡身形需求的人,可以選擇包覆款,採用微軟的鋼圈和加高脅邊,讓身形顯瘦,穿著舒適服貼;想讓胸型更加立體飽滿上挺,追求性感穿著的人,就可選擇半罩款,Q軟泡棉罩杯加上半罩構造,讓胸形自然豐滿誘人,可變換式肩帶搭外衣更多樣時尚;神奇的無鋼圈款式,突破傳統無鋼圈內衣的低機能性,讓女性朋友享受無鋼圈內衣的舒服無壓之餘,又能營造出性感誘人的胸型。這些功能全賴「素体美人」無鋼圈內衣一體成型軟泡棉罩杯的手感式側推集中的力道,集中性感的溝影營造性感的風韻,深陷其中令人無法自拔。

*免費客服專線:0800-010388
**官方網站:http://www.audrey.com.tw
***Audre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aud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