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萊麗 音波淨膚儀DEEPPORE毛孔飛縮系列(小檔)  

波洗臉 "毛孔飛縮"新革命  使用一次  毛孔秒殺25%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全新『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

()淨化  ()飛縮  由內到外全面呵護出縮小緊緻的O毛孔肌

                   

 

音波淨膚儀DEEPPORE毛孔飛縮系列                                                 NT$6,800

(音波淨膚儀DEEP PORE Mia2 +油性肌刷頭X 1+毛孔飛縮洗面露177ml X 1+毛孔飛縮白泥面膜60ml X 1 )

 

上市時間: 2014.3.15

 

 

以音波洗臉革命引爆全球銷售熱潮,也帶動全台洗臉革命的音波淨膚儀第一品牌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繼全球首創的音波洗臉革命之後,再一次在不論男女都十分在意的毛孔問題上,以領先全球的創新概念及科技推出革命性的『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震撼全球市場!藉由()淨化、()飛縮的二大創新概念,針對粗大毛孔提供最深層速效的解決之道。使用一次,毛孔瞬間飛縮25%,有效深層清除94%的毛孔髒污,持續使用三天後肌膚亮度更提升高達93%,不只能全面呵護出縮小緊緻的零毛孔,更能幫助肌膚重新尋回透亮光彩的肌膚原色,展現出光滑、無瑕、透亮的0毛孔肌!

 

Clarisonic科萊麗品牌經理蔡明勳Anderson指出,根據Clarisonic科萊麗所做的研究調查資料顯示,無論男女,毛孔粗大、黑頭等是消費者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中的第一名。然而,在傳統的保養方法中,毛孔一旦變大就很難獲得有效的改善!因此消費者往往轉而求助醫美,只是醫美的治療方式若不能搭配上毛孔最基本的深層清潔之道,還是很容易因為無法有效深層潔淨毛孔而再次面臨毛孔粗大的情況!專業皮膚科醫師邱品齊亦指出:「臉部毛孔粗大的問題在青少年之後就會逐漸發生,主因通常來自於T字部位出油過盛或是因為角質與皮脂堆積在毛孔開口處形成粉刺,長期阻塞毛孔所致,若沒有適當處理,更可能會造成發炎痘痘而形成凹洞。此外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真皮開始鬆弛,也可能導致毛孔粗大的狀態。」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全新推出的『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就是特別針對改善肌膚毛孔粗大及阻塞問題所設計的全新系列,透過()淨化、()飛縮的簡單2步驟,一次解決肌膚毛孔粗大狀況,除了獨家專利『油性肌刷頭』的潔淨效果之外,更結合『毛孔飛縮洗面露』『毛孔飛縮白泥面膜』2品項,從基礎的洗臉開始到後續的面膜保養,2步驟雙階段的全面淨化毛孔肌膚。使用一次毛孔飛縮效果高達25%,並且藉由毛孔問題的改善,同步有效緊緻提拉全臉肌膚!獨家專利設計的油性肌刷頭,以獨家專利音波雙向運作科技,打造出更能深層潔淨毛孔內髒污及殘妝的效果。

 

()淨化  ()飛縮

2步驟從內到外  一次解決毛孔粗大問題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全新『DEEP PORE毛孔飛縮系列』從淨化到飛縮,讓你透過音波洗臉及面膜搭配就能在家全面打造完美無瑕的0毛孔肌。

 

淨化 『毛孔飛縮洗面露』+獨家專利『油性肌刷頭』使用一次  清潔毛孔髒污94%

專為毛孔肌膚設計的『毛孔飛縮洗面露』,以特殊配方有效控油及淨化毛孔搭配毛孔飛縮使用極致有效成份中包含植萃果酸雞尾酒複方作用,溫和有效的代謝老廢角質主要成分包含天然植萃羅望子有機酸、蘋果酸、檸檬酸、水楊酸,能有效控油、溫和代謝肌膚角質;薄荷萃取物則能鎮靜舒緩肌膚。山茶花萃取、薄荷葉植萃、小黃瓜,植萃保濕複方洗後不緊繃。七大溫和安全保證,不刺激、溫和PH、不含皂鹼、無致敏、無Parabens防腐劑、無界面活性劑、無染色劑。獨家專利設計的雙向迴旋飛縮『油性肌刷頭』則是專為粗大肌膚及阻塞毛孔所設計,採用獨家專利音波雙向迴旋科技,每秒音波共震300下產生倍數的流體作用力,藉著無數細小水流泡泡,溫和且深層淨化毛孔髒污和殘妝、及油脂!

                                  1                                     2

 

毛孔飛縮洗面露177ml NT$1050                雙向迴旋飛縮【油性肌刷頭 NT$850

 

飛縮  『毛孔飛縮白泥面膜』深層排毒有效緊緻毛孔

在每日『毛孔飛縮洗面露』及獨家專利『油性肌刷頭』的音波洗臉之後,每周2次搭配Clarisonic科萊麗特別針對毛孔肌膚設計的『毛孔飛縮白泥面膜』,深入柔嫩潔淨肌膚『毛孔飛縮白泥面膜』中富含能修復受損肌膚及具有極強髒污吸附力的天然火山白泥、天然礦物高嶺土,搭配超磁吸排毒科技,能吸附深層毛孔殘汙、有效軟化老廢角質深層排毒。玫瑰精油植萃複方玫瑰花精油,薰衣草、茉莉花,小黃瓜,天然蘆薈,洋甘菊萃取,能修復受損肌膚、緊緻毛孔植萃果酸雞尾酒複含天然植萃羅望子有機酸、蘋果酸、檸檬酸、乳酸、水楊酸。溫柔代謝角質,淨化毛孔。蘆薈及洋甘菊則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狀態。

 

使用方式每週使用毛孔飛縮面膜2使用時將面膜敷於臉上約10~15分鐘後搭配淨膚儀完整清洗徹底淨化毛孔並代謝老廢角質。

 

                                                                                            3   

 

【毛孔飛縮白泥面膜60ml NT$1050

 

藉由上述2個步驟的深層潔淨,毛孔更能迅速徹底清潔,即使在家也能輕鬆養成0毛孔肌,肌膚重回原有的透亮膚色,展現動人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