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一班 獎學金來囉

把握3/8-9最後兩天  HBL百倍獎金大放送

 卡廸那HBL百倍獎金大放送(圖)  

  102年度HBL最後總決賽即將於3/8及3/9兩天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經過激烈的準決賽奮戰,男女生四強都已經出現,『卡廸那一班』於HBL準決賽階段連續舉辦的七天「贏家樂透猜 HBL百倍獎金大放送」活動,總共送出了超過六萬元的獎金,最高單場獎金突破萬元!

 

如果你錯過了準決賽,現在還有最後兩次的機會,活動方式非常簡單,趕快加入『卡廸那一班』粉絲團,總決賽3/8及3/9這兩天每天開放一場預測勝隊,只要預測正確,就可以得到當天勝隊分數乘以100倍的獎金,由於總決賽戰況更加激烈,單場獎金可望再破紀錄,如果你想要成為百倍獎金得主,別忘了先去加入『卡廸那一班』粉絲團,活動前將自動提醒你,免得又錯過了!

 

  『卡廸那一班』粉絲團除了目前舉辦的「贏家樂透猜 HBL百倍獎金大放送」活動,平常也會有許多贈獎活動,不想錯過就趕緊上網加入粉絲團,好康多多等你唷!

                                                     

贏家樂透猜活動網址: http://koobii.com.tw/h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