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肺女王」李佳薇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已在3/17正式發行

第二波主打歌「強求」MV 李佳薇在零下五度的冰庫鑿冰拍攝

依導演要求臉頰觸碰冰磚臉頰差點與冰磚合而為一嚇壞工作人員

發片僅僅一天隨即攻佔15個數位排行榜第一名

 

「鐵肺女王」李佳薇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繼首波主打歌「像天堂的懸崖」塑膠袋套頭對嘴,在寒流來襲之時,拍攝第二波主打歌「強求」MV,更在零下5度的冰庫中拍攝。

 IMG_4023s  

而這次專輯宣傳服恰巧皆為無袖春裝,讓李佳薇在拍攝途中再度嘗盡苦頭,更頻頻發抖直呼:「真的好冷!」李佳薇第二波主打歌「強求」歌詞主要表達男女之間在愛情之中的拉扯關係,MV導演找來曾經合作過的金曲導演-陳映之操刀,而為了把歌曲中的懸疑感呈現在MV畫面中,導演特地選擇在一個傳統製冰廠中進行拍攝,MV當中李佳薇除了身穿無袖宣傳服在零下5度的冰庫裡頭對嘴之外,導演更安排了讓李佳薇拿著鑿冰利器拍攝鑿冰磚的畫面,而一開始佳薇赤手碰觸冰磚時,李佳薇手部立刻感受到冰冷,隨即直接傳來一陣麻痺感以及巨大的疼痛,但當導演一說開機拍攝時,李佳薇隨即把這些不適感拋到九霄雲外,全心專注在MV拍攝劇情裡頭,

IMG_4309s  

隨著「強求」歌曲的起伏趴在冰磚上歇斯底里地瘋狂鑿冰!而當被工作人員詢問會冷嗎?李佳薇則笑說:「雖然冰磚讓雙手非常麻痹,但是在拍攝時還是得拿出應該有的精神進行拍攝,先把MV畫面完美呈現出來後,再來去想這一些寒冷的感覺!」此話一出,讓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相當佩服李佳薇敬業的態度!

IMG_4246s  

不過要求完美的導演隨即進行「加碼」,想請李佳薇用臉頰去輕觸冰磚上,但這個畫面拍攝結束之後,大家發現李佳薇為何還沒離開冰磚?直到走到李佳薇身旁才發現她的臉頰因為冰磚的關係而黏在冰磚上,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隨後經檢查後還好無大礙,但工作人員事後就提到:「上支MV你是頭戴著塑膠袋對嘴,而這次是換在冰庫當中拍攝,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跟別人一樣美美的站在鏡頭前對嘴?」李佳薇則回應說:「對阿,我也好希望美美的拍MV,不過我知道導演這都是為了強化MV的視覺所想出來的,但這也是個蠻有趣的體驗,所以會盡力好好完成這一些任務!」

IMG_4306s  

然而MV當中也找來了一對男女演員進行劇情演出,MV男主角更是裸上半身躺在冰塊裡頭拍攝MV,但因導演求好心切,頻頻要求再拍攝數次,而李佳薇當時都在一旁全程觀看拍攝過程,見狀後並頻頻詢問身旁工作人員說:「我們有給片酬給他們嗎?因為那個冰磚是真的非常冰,我剛剛都拍到臉頰都紅腫了!還差點跟冰磚黏在一起,我們可以幫他們多加點酬勞嗎?」但工作人員一聽到後就說:「那Duncan他們怎麼辦?他們為MV犧牲更大耶!那不就要加更多酬勞給他?」

IMG_4253s  

而李佳薇第二張全新專輯「天堂/懸崖」在3/17正式發行後,發片僅僅一天在各大數位平台成績頻頻傳出佳績,總共15個排行榜都是第一名,包含:「iTunes熱門專輯榜」、「iTunes熱門歌曲榜」、「iTunes流行樂熱門專輯榜」、「iTunes流行樂熱門歌曲榜」、「iTunes鈴聲榜」、「iTunes馬來西亞專輯榜」、「KKBOX華語日榜單曲榜」、「KKBOX華語日榜新歌榜」、「KKBOX綜合新歌榜」、「myMusic國語單曲日榜」、「Omusic國語下載榜」、「台哥大國語達鈴排行榜」、「台哥大國語鈴聲排行榜」、「遠傳來電答鈴國語排行榜」以及「遠傳來電答鈴綜合排行」,而知道發片一天有這麼好的成績,李佳薇開心的說:「看到有這麼多好成績,真的很開心,也謝謝每一位歌迷的支持,自己會更努力唱更多好歌給大家聽!」

IMG_4260s  

而李佳薇「天堂/懸崖」音樂分享會將在3/22本周六從高雄駁二「In Our Time」正式開跑!

IMG_4304s  

※「強求」MV將在3/24星期一在YouTube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