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常看到媽媽在客廳,盯著自己年輕時妖嬌的照片,邊搖頭邊嘆氣...不時還會抬起頭念老爸兩句"都是你害的!想當年我可是校花呢,要不是嫁給你,我現在早就…" (因每位媽媽的母校不一,因此以下對白請自行填空)。不要以為她們生來就是歐巴桑的樣子,要不是為了照顧家庭、養育子女,才將自己過去最在意的外表擺到人生的最末位;菜市場可不是她們最愛去的地方,如果可以選擇,她們或許寧願排隊去吃蜜糖吐司,而不是想著怎麼插隊跟老闆多要條軟絲。

 

再想想自己,每天朝九晚九的辛勞工作,多少個夜晚只剩疲憊陪伴,曾幾何時,睡前與韓劇男主角說晚安、早晨多睡十分鐘,已成為生活中唯二的小確幸。當初剛踏入辦公室傲視群雌的透亮肌膚,就在電腦螢光幕前逐漸黯然失色;沉重的壓力讓中醫推拿師成為最常見的閨蜜。每個人都知道該拿捏好工作與生活比重,也知道瑜珈、SPA或是冥想有助調試壓力,但就是無法讓快樂的腦啡瞬間爆發...別再騙自己了,有什麼事情能比shopping能讓自己熱血沸騰,瞬間釋放壓力呢?只是每次想到軟囊羞澀,只好強壓住衝動。

 

來自舊金山彩妝天后benefit深知現代女性的辛苦與渴望,因此於2014年母親節慶檔期,要每個人都能夠好好寵愛媽咪,放鬆自己!大聲說出愛妳一世還不夠,不如就與媽媽一起到benefit找尋歡樂、妝完美。benefit更推出四招讓人身心平衡的完美折扣組合;結合全球熱銷商品與效果讓人嘖嘖稱奇的產品,保證讓大家強身又舒心! 喜愛benefit的粉絲更是不容錯過,不僅找回美麗,血拼完更釋放壓力。真所謂 "媽媽一開心,全家好安心"!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