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薇爾內衣」2014春夏新品

林孟瑾新鮮人妻  幸福擋不住

撩起蜜糖誘惑波動桃色性感 

內衣  誘人的行李

帶著和春天的約定

一同踏上春色蜜月之旅

是否都期待每場旅行都像蜜月般值得回憶呢?藝人林孟瑾帶著誘人的私密內在,踏上春色的蜜月之旅。林孟瑾代言了2014年「思薇爾內衣」春夏新品廣告;孟瑾表示,蜜月是每對情人最期待的一次旅行,帶著撩波誘人的性感魅力,讓每次旅行就像是蜜月般,甜蜜誘人。

凱渥名模藝人林孟瑾擔任「2014年思薇爾代言人」,戲劇經驗豐富加上名模出身,肢體語言及演出實力,將「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 by SWEAR浪漫、時髦、性感的品牌個性做出完美演譯,讓客戶非常滿意。

                      經典思薇爾  撩波   重返華麗年代

 

2014經典思薇爾春夏新品,浪漫時髦系列「撩波」為廣告主推新款。魅力幾何圖騰,精緻睫毛紗。「鈦舒活」美學,結合磁晶鈦設計,釋放負離子讓妳如在樹蔭下快意漫步;舒壓片減壓舒適,雙塑片增加穩定,魔力托片集中托高,以柔力推波打造美波4P完美定位!

  「經典思薇爾」Smart Pretty by SWEAR適合浪漫、時髦、性感的30-40歲Smart lady,強調商品舒適貼心、機能訴求以及豐富色彩,塑女性完美曲線!

 

派對女孩接招!時尚思薇爾「海洋瘋」!

時尚思薇爾融合個性與性感,成功達到美感與機能性兼顧。推出派對不敗流行款,時尚思薇爾「海洋派對」心機登場!俏皮海軍的魅力法寶,大小襯墊搭配,一墊襯迷人,二墊秀魅力;幾何線條串連海洋普普風,小條蕾絲裝飾變化肩帶,性感旅程啟航,隨時放電!打造力挺自信,展示都會「新纖感」,讓女性魅力UP !UP! 每位City girl都超吸睛!!

「時尚思薇爾」City by SWEAR內衣,主打輕熟女市場,刻意營造亮眼的外穿感,是20-30歲的City girl必備的時尚配件!

 

少女思薇爾 青春甜美宣言!

「少女思薇爾」Teen Wish by SWEAR青春甜美的半熟物語,陪伴女孩的珍貴成長!專為13-19歲Teenage girl青少女設計,以舒適、自在的質料特性,貼近女孩的成長心事,打造柔美甜蜜的青春時光!

 

撩動春色‧時尚輕旅行!配合新品上市期間,活動時間:即日起至3/31止購買新品滿額送!滿3,500元,送經典皮雕保溫杯。滿5,500元,送時尚托特包。滿10,000元,送時尚旅行箱 。      歡迎至全省思薇爾通路參觀選購!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_MG_3962

_MG_3166

_MG_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