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春季保養新品上市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斯、錦囊妙計膠囊面膜、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1  

 

UNT進擊の泡泡淨顏慕斯  150ml/ $399

 2  

保養首重臉部清潔,UNT特別推出進化版的洗顏慕絲,充滿戰鬥力的泡泡兵團具備超微泡X高密度X不洩泡X高彈力的強力泡泡,細緻的泡沫,溫水一沖即能快速洗淨,並添加尿囊素與蛋清,洗淨同時滋潤肌膚,給妳真正乾淨到透的素顏,同時感受不可思議的柔嫩肌感,一洗難忘!

 

新品上市

買就送錦囊妙計膠囊面膜 (保濕/美白/控油/舒緩 四選一)

3    

UNT錦囊妙計膠囊面膜  10g/$59

保濕X美白X控油X舒緩

神奇4計 問題肌膚特效救星

4  

 

保養要按部就班、持之以恆,有時也要出奇制勝,錦囊妙計­­­­­膠囊面膜­­­­­給膚質更上層樓的好點子。迷你小巧裝 趁鮮保養最有效超新鮮的活性修護成分,濃縮天然精華密封在膠囊裡,密集呵護肌膚,給予肌膚高效的天然滋養,讓妳美膚的妙計得逞!

5  

 

NT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450

 

 6  

 

SPA級4效潔顏,一次完成溫柔卸妝、深層清潔、精油按摩、熱敷滋養,即使惱人的防水眼唇重妝也能輕易卸除!精煉8種植粹精華的霜狀清爽質地,加上馬鞭草及檸檬香氛精油,舒緩妳的身心靈並給妳前所未有潔淨後的滋潤呵護!特殊織法的柔緻瑪姿林棉布,讓妳洗臉時還可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提高保養品吸收效率,讓肌膚更平滑,展現緊緻細膩的質感。

新品上市  買就送柔緻瑪姿琳棉布

 

淋巴按摩排毒法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