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路不明的淨水器及濾材,比喝自來水還可怕

櫻花淨水器原廠濾心服務,定期免費居家水質健檢

 

許多人不知道,家中使用的淨水器,提供的水可能比自來水還不安全。水源的品質、住宅內外管線的使用年限、家庭人口及用水數量,都會影響到淨水器的濾心更換週期和使用壽命。為了讓家人享受健康乾淨的水,千萬不能只是隨便裝上一台淨水器,定期的檢查才能確保水質安全,更不要為了省錢更換來路不明的濾心,不是原廠保固濾心可能讓飲水安全再現危機,甚至比未安裝淨水器更加有害健康。

淨水器定期保養不只是更換已屆使用的濾心而已,必須透過詳細的全面性水路及機體檢查,進而延長淨水機體壽命,避免機體管線老舊,造成零件毀損、管線爆管…等等問題,降低淹水及財產損失風險,確保淨水器過濾效果在最佳狀態,才能讓飲用水最安全。

認明櫻花原廠服務換濾心,享有專業檢測保養技術,原廠濾心配件及原廠耗材,量身打造濾心保養規劃週期書,並貼心主動提醒濾心更換時間,消費者只要寄回回函卡,即享有每年「永久免費水質健檢」權益,以及365天全年無休專業維護檢修服務,保障消費者安心喝好水、保健康。

相關資訊歡迎撥打櫻花公司免費服務專線0800-021818或上櫻花網站www.sakura.com.tw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