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重力女神」超吸睛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也要在Line上與大家見面囉!海昌隱形眼鏡與代言人Jolin合作推出超卡哇伊的Q版貼圖,只要在4/30前加入海昌官方帳號為好友,就能立刻擁有8Jolin造型貼圖,不管是Jolin可愛俏皮吐舌頭、生氣不說話、甜蜜嘟嘴、還是恨不得多出兩隻手的忙碌模樣,生活化的圖案最貼近美眉們的聊天需求。

 

而此次Jolin與海昌隱形眼鏡合作推出的8款貼圖,不僅將Jolin私底下最生活化的樣子一一呈現,其中還特別推出一款「反重力女神」貼圖,Jolin一向熱愛鋼管舞蹈,甚至還瞞著媽媽花了十幾萬,將住處天花板打掉安裝國外訂製的鋼管。不只演唱會上表演,日前Jolin更在社群網站上秀出手撐鋼管倒立的高難度動作,引來大批網友驚嘆,封她為「反重力女神」!應Jolin的要求,貼圖中特別繪製了一款Jolin的招牌鋼管舞姿,讓粉絲們可以隨時在Line裡招喚反重力女神!

 line_1000x1000_01    

粉絲們只要在4/1~4/30加入海昌官方帳號為好友,除了能下載Jolin超可愛的Q版貼圖,Jolin更特地錄製一段影片想跟粉絲們來段親密對話,想知道Jolin有什麼掏心話要對粉絲們說的朋友,千萬別錯過4/1~4/30的貼圖下載期間,同時還能透過海昌官方帳號獲得每月的好康資訊及參加On Air活動,好康多多,快來下載貼圖,讓天后Jolin成為你專屬的傳情小天使吧!

 

line_1000x1000_02line_1000x1000_03line_1000x1000_04line_1000x1000_05line_1000x1000_06line_1000x1000_07    line_1000x1000_08  line_1000x1000_01  

 

更多資訊請上海昌官網:http://www.hydron.com.tw/

 

關於海昌

海昌隱形眼鏡為「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是金可國際集團(簡稱金可集團)旗下的企業之一,19959月將美國德州整廠技術輸入,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家擁有全套隱形眼鏡研發與生產技術的公司,2008年底海昌在中國達到市占第一,成為第一大品牌。金可集團自1982年在台灣成立,為目前全球最大的華人光學企業集團,在中國生產及銷售隱形眼鏡和保養液產品已超過15年,集團事業群涵蓋品牌代理、光學鏡架、隱形眼鏡、光學鏡片、醫學生化與零售通路六大事業群。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