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各種大地色調交織出的光影,永遠能帶給我嶄新視野的驚喜色彩”

Giorgio Armani 奢華漂染腮紅盒 形象圖

【奢華漂染腮紅盒】【奢華織染修容盒】

義大利地中海迷人光影與暖陽

完美交織於雙頰

  1

Giorgio Armani Cheek Fabric奢華漂染腮紅盒11                 4g/NT1700

Giorgio Armani Sun Fabric  奢華織染腮紅盒4                 10.5g/NT1900

2014.05.01 上市

 

Giorgio Armani先生的故鄉義大利,是一個緊鄰地中海的美麗國度;典型的地中海型氣候,讓義大利南部陽光普照、大自然的色澤格外鮮明。Armani先生不僅在時裝作品中,忠實表現出他眼中和腦海中的色彩光感,透過彩妝,他更希望在女性的肌膚上,看見宛如自然光影正好灑落肌膚上,那種如頂級布料般,色彩與光澤交織得恰到好處的美

 

2014年,Giorgio Armani以義大利地中海的陽光美景為靈感,並以深受全球時尚女性喜愛的經典「漂染腮紅盒」為基礎,推出兩款全新頰彩【奢華漂染腮紅盒】【奢華織染修容盒】,透過獨家「漂染交織純色科技Color Essenza Technology」,使用透明細緻白色微粒取代傳統白色粉體,帶來宛如臉部專屬織品的精準美麗色澤,彷若義大利陽光的動人光感,創造臉部彩妝的嶄新境界。

 

漂染交織純色科技

 

Color Essenza Technology

 

將地中海光影完美「交織」於雙頰

 

Giorgio Armani國際彩妝藝術總監Linda Cantello表示:「這兩款蘊藏著驚人極致感官享受的臉部彩妝品,色彩與光感都將令人無比驚艷!」要說明【奢華漂染腮紅盒】、【奢華織染修容盒】之所以與一般粉狀腮紅或修容產品絲毫不可等同視之的關鍵,就必須說明創新「漂染交織純色科技Color Essenza Technology」的獨特之處!

 

透明微粒取代傳統白色粉體

 

更純色  更柔軟  更服貼

 

Giorgio Armani首度使用獨創「漂染交織純色科技」,以創新透明包覆型細緻微粒,取代傳統白色粉體,真正將色彩原料「交織」其中,讓色料宛如穿上透明的亮澤光一般,不僅能精準顯色、加強反射光源與福貼度,而且色料成分不需刻意增加,即可在肌膚上輕鬆呈現出如目視般美麗乾淨的純色!如此先進的科技,讓最終完成的腮紅,不僅輕盈薄透、更漂亮顯色,全天候使用於肌膚,也不必擔心傳統白色粉末因為和臉上皮脂混和後,產生變色和脫妝問題,一整天煥發如貼身絲緞般柔和美麗的色澤。

 

這項擷取自訂製服紡織工藝的創新調色技術,讓【奢華漂染腮紅盒】、【奢華織染修容盒】擁有漂亮表現不失真的色彩,以及輕盈迷人的絕佳質地,自然呈現出Giorgio Armani先生所崇尚,就像義大利地中海陽光的完美氣色!

 

為雙頰交織地中海柔美紅潤光感

 2

奢華漂染腮紅盒 Cheek Fabric  11                                4g/ NT1700 

全新【奢華漂染腮紅盒】,透過透過前所未有的「漂染交織純色科技Color Essenza Technology」,使用透明細緻微粒取代傳統白色粉體,帶來宛如臉部專屬織品的精準美麗色澤,彷若義大利陽光的動人光感,創造臉部彩妝的嶄新境界。11款色號,源自Armani時尚舞台華服最代表優雅女性顏色。從最柔和粉紅到最摩登桃紅,創造令人心動不已的紅潤立體色澤。

 

為肌膚撒上陽光親吻光暈

 3

奢華織染修容盒 Sun Fabric  4                                10.5g/NT1900 

同步登場全新【奢華織染修容盒】,同樣使用「漂染交織純色科技Color Essenza Technology」,更添加如地中海溫暖陽光閃耀的超細緻珍珠微粒,經典底妝粉盒的雙層設計包裝,上層壓印編織圖案的修容餅,下層附有精緻半月形粉刷。4個色號的修容盒,能自由使用於兩頰、下顎、髮際,甚至是身體肌膚部位,立即打造宛如陽光親吻般的明亮色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