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動物Run Run跑 4/12 & 4/26預備開跑

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兩個爸爸>超火紅童星超萌起跑

長頸鹿、白犀牛、鴕鳥、疣豬 動物奔跑零距離

超萌雙胞胎蘋果西打 搶鮮跑  

 

『六福村動物Run Run跑』路跑活動自開放報名以來,反應熱烈,吸引不少親子族群報名參加,連網路超人氣雙胞胎『蘋果西打』,以及<兩個爸爸>偶像劇小童星也搶先報名!童言童語詢問:真得看得到動物嗎?我要看長頸鹿!並號召大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來健康路跑看動物,讓整個動物RunRun跑萌意十足。

 

 六福村動物RunRun跑騎兵隊領頭開跑  

六福村特別推出親子同樂之『動物Run Run跑』,有別於其他動物路跑,由帥氣騎士帶領的騎兵隊領頭開跑,最具特色是園區首次開放的神祕路線,以往只能搭乘蒸氣火車才能看到長頸鹿、白犀牛、鵜鶘等可愛動物,現在只要Run一圈就能看到他們出現在你身邊,還有非洲舞者的動感歌聲來為跑者加油,路途上還比去一趟非洲草原還來得震撼!

 

4月共舉辦4/12、4/26兩場次,邀請喜愛動物者及運動愛好者,帶全家人一同共襄盛舉,不分組別競賽,以趣味、開心、驚喜為此次路跑宗旨,每個參加者還贈送精美『動物路跑組合禮』乙份以及一份完賽證書,而針對12歲以下兒童更大方送獨家造型酷杯,最後還有摸彩活動,讓你跑得開心,玩得開心,更帶回滿滿的難忘回憶,即日起至全省ibon購票付費後至六福村官網活動網頁登錄完成報名,或是至六福村遊客服務中心現場報名預約,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六福村動物RunRrun跑 遇見鵜鶘  

 

六福村路跑路線到底有多稀奇!號稱全台”最零距離”的動物就在你身邊,直接讓你跑進草食動物園區在叢林探險,長頸鹿三姐妹伸長脖子看著你,白犀牛龐大家族曬日光浴,美洲野牛在泥巴堆滾來滾去,平時坐蒸氣火車只能驚鴻一瞥,現在只要參予RunRun跑,就能跟保育員一樣深入牠們的家看到牠們平時不易見的可愛模樣,而且還邀請參加者一起偽裝成喜愛的動物,絕對讓大小朋友High翻天,在路途中還有正統非洲舞者,以動感的鼓樂來為跑者加油打氣!全台最獨特的動物RunRun跑套票只要$999還內含六福村當日門票一張,讓你快樂健康跑,跑後開心暢遊樂園,相關活動訊息可上六福村官方網站www.leofoo.com.tw/village或六福村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leofoovillage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