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總是無時無刻張羅著全家人的飲食健康卻時常在夜以繼日的辛勞中忘記照顧自己。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不如選一份能隨時呵護媽媽的禮物來表達心意吧! 於4月10日至5月15日間,購買九陽指定的豆漿機、製麵機和紫砂煲商品,並寄回保固卡,就能獲得價值1290元的優格米酒機。媽媽的健康,就交給九陽來照顧!

  2014年的母親節愛媽媽也要照顧她的健康一輩子。九陽於全系列健康家電商品中,精選出熱銷優質商品,只要在健康回函送的活動期間選購豆漿機頂級旗艦款DJ12M-D08SG超值入門款DJ12M-A01SG九陽多功能製麵機智慧型溫控紫砂煲JYZS-K523MJYZS-Q3521M等商品任一款,並於保證卡資料填妥後連同購買發票影本一同寄回九陽活動小組就能獲得新品九陽優米機購機送新機讓媽媽健康更加倍!

  九陽新推出優米機,只要放入優酪乳、菌粉或蒸熟放冷的糯米飯等食材,按下按鍵靜待發酵後,就能DIY做出香醇濃郁的優格和酒釀!夏天品味嚐爽口的優格,冬天鮮嚐暖和的甜酒釀,輕鬆滿足全家人的味蕾,也照顧到了健康,更多活動訊息請上網查詢!

    九陽YOMI_POP_ol    優米機 (1)  

 

九陽健康廚房家電  台灣總代理:特力集團

服務專線:0800-365-588

網址:http://www.joyoun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