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與勁辣的完美享受

 

    萬歲牌麻辣雙果 火辣上市

 

麻辣雙果新聞稿圖final

台灣消費者一向對各式口味的接受度極高,因此世界各地美食都很容易在台灣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近年來特別是麻辣口味更是紅紅火火,看麻辣火鍋店在街頭四處林立,可見台灣民眾對辣味的嗜好已深,對辣味探索的興趣更是愈來越濃,為了滿足這個嗜辣需求,堅果的專家萬歲牌特別精選了正宗川式的花椒和小辣椒,取其麻辣之辛香滋味與腰果和花生搭配調和,其中堅果的香氣與辣椒的辣味彼此激盪,堅果的酥脆與花椒的酥麻相互輝映,營造出「辣中有香、酥中有麻、香辣帶勁、酥麻爽口」的全新體驗,是一款愛辣人士定不可錯過的美食,特別是堅果還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對身體健康極具益處,所以本款萬歲牌麻辣雙果產品,可說是健康活力與味覺享樂兼具,愛辣的您,請盡情享用。現在到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都有在販售喔!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