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習機構TutorABC推出菁英招募培訓計畫

延攬500名線上課程顧問

 

保證底薪六萬台幣大舉擴充團隊透過雲端銷售進一步加速全球佈局和領導地位

 


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以及最大的線上英語學習機構TutorABC宣佈推出菁英招募培訓計畫,以保證底薪六萬台幣延攬500名線上課程顧問。TutorABC希望借此計畫吸納新生代優秀人才投身極具增長潛力的線上教育行業,運用雲端科技加速全球擴張,共同開闢新藍海。



TutorABC高度整合的雲端技術平台,成功打造無疆界教育體系,重新定義了學習體驗,讓更廣泛的人群可以隨時隨地享受最優質的教育資源。這個「以方便應萬變」的模式除了獲得業界高度認可,更獲得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日本SBI集團和啟明創投近1億美元的融資,創下全球線上教育領域最高的B輪融資記錄。TutorABC正積極利用融資所得資金進一步擴大平台、員工及營運規模,在現有的市場領導地位上加速發展。


有全球教育行業報告預測,2017年全球線上教育市場規模將達到2,555億美元。線上教育將持續實現快速增長,為欲投身線上教育的優秀人才帶來難得的機遇。TutorABC董事長楊正大博士表示:「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選對產業更重要,在職涯規劃時,輸赢不在起跑點,而是在轉折點,要懂得把握時機,做正確的選擇。線上教育行業正迅速成長為全球最亮眼行業之一。TutorABC結合雲端科技創新線上學習模式,經過十年耕耘,已發展為全球線上教育領先的跨國企業。我們願意以市場三倍的六萬底薪就是要招募最優秀人才,除了看好市場前景要迅速壯大團隊,我們也希望讓新生代能通過TutorABC的國際平台,建立更開闊的世界觀。」


TutorABC一直堅守以學習者為主體、科技為手段,落實「敎育服務業」的理念。「教育」雖然崇高,但仍要以「服務」為核心價值,才能讓教育真正的產業化,產生市場價值。TutorABC推出的菁英招募培訓計畫,旨在招募有共同理念的線上課程顧問。TutorABC業務副總黃嘉琦表示:「這次的徵才計畫是以培育專業銷售和管理人才為目標。我們的課程顧問中年薪過百萬的比比皆是;不過,加入TutorABC最大的收穫是與高增長行業共同成長的寶貴經驗,學習到創業家精神、不斷突破自我的工作哲學,從而提升成為國際人才。」



TutorABC相信,人才是恢復台灣經濟競爭力的關鍵。而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必須要從高保證底薪開始。菁英招募培訓計畫將於這個月啟動,凡大學畢業,個性主動積極抗壓性高、具強烈企圖心、善與人溝通、樂於接受挑戰,皆可投履歷報名,更歡迎具海外留學經驗者加入。


匯集全球30個國家、60座城市逾2,000位一流外籍師資,透過每年數以百萬計的線上課程提供即時互動的語言學習平台。自2004年成立以來,TutorABC以美國矽谷研發團隊為核心,透過遍佈亞洲的辦公網絡,打造全球首創商用同步學習門戶平台。這個平台連接了世界各地的線上學習者和教師,並動態推薦最優化的班級規模與學習進度,從已建構的上萬份學習教材中,智慧選擇教材內容。


透過使用超過十年的線上課程的大數據資料、超過500萬堂的線上教學經驗,TutorABC自主研發的技術平台結合資料分析和學生個體學習歷史形成動態推薦。該技術平台提供一周7天、24小時服務支援,同時也提供客戶關係管理、學生和教師記憶庫、課程管理和教室管理人等功能,確保每個學生以最適合他們的進度和班級規模進行學習。


TutorABC研發的技術平台為未來線上教育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學生完成的課程越多,對課程內容、班級規模、老師和學習進度的動態推薦將越完善。任何時間,都有超過上萬份的課程內容供線上學習,所有內容均已被使用者評分,並被不斷審核準確性和適時性。老師與學生皆可無論何時何地想要授課/學習時,根據個人進度進行。老師與學生皆不需到實體學校,便利偏遠地區獲得教育。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世界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和最大的英語學習機構TutorGroup旗下的知名教育品牌。TutorGroup為全球各行各業、不同年齡的學習者提供服務,學習者範圍涵蓋專業商業人士到年幼的孩子。TutorGroup創立於2004年,至今TutorGroup已通過旗下五個知名品牌,VIPABC、TutorABC、vipabcJr和TutorABCJr進行英語教學與TutorMing進行華語教學,在全球40個國家提供超過500萬堂的真人線上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