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媽祖

媽祖烙印蛋糕過爐,媽祖加持有BUY有保庇

 

全民瘋媽祖,今年你參加了嗎!?

 

大甲媽袓全程9天8夜回鑾間,吸引了數十萬遊客、信眾熱烈湧進迎駕;大甲媽袓遶境有很多感人的事,我們可以看到是信眾對於參與遶境信徒們的照顧、沿途的民眾虔誠地對媽袓膜拜、鑽轎腳,甚至在門口放大量的煙火鞭炮,為的就是希望媽袓在家門前多停留一點時間,祈求庇祐。

金格媽祖保庇烙印蛋糕禮盒

 

今年大甲鎮瀾宮首度跨界與糕餅業者「金格食品」聯名合作,推出「媽祖保庇烙印蛋糕禮盒」結合鎮瀾宮大甲媽祖出巡,與駕前五大團護駕兩款文創包裝,一次就能吃到長崎蛋糕-經典蜂蜜、清香綠茶兩款平安美味。

         大甲媽祖祝壽祭典上千份的金格蛋糕M

 

為表示對文創跨界合作的重示大甲鎮瀾宮於農曆3月23日媽祖聖誕祝壽祭典上,擺上上千份烙有大甲媽慈藹肖像的金格長崎蛋糕,為大甲媽祝壽,更顯意義非凡! 金格食品也於當日擇吉時舉行過爐祈福加持儀式,希望CASTELLA 會呼吸の長崎蛋糕加上鎮瀾宮大甲媽祖的護念加持,吃到的人都能沾染到媽祖的福氣,用手掰開,一口一口吃平安,與媽祖一同歡慶生日!

        金格長崎蛋糕於大甲媽祖聖誕舉行過爐祈福加持儀式M

 

必BUY特色

 

•      大甲媽祖娘娘幫你護駕!吃了能夠永保安康!甜而不膩的經典蜂蜜蛋糕,限量上市!

 

•      加持過的蛋糕就是不一樣!經典美味,有吃有保庇,送禮自享接合宜!

 

•      紮實濕潤的綿密蛋糕體,口感新鮮自然,原味蜂蜜好吃到讓人瘋狂尖叫!

 

•      新穎的綠茶風味,不失其蛋糕的滋味,更多了分層次感,清新乾甜的香味令人難忘!

 

•      大甲鎮瀾宮首度跨界與金格聯名推出大甲媽祖烙印蛋糕全台首賣、純手工限量生產!

 

商品規格
媽祖烙印禮盒(2入) 禮盒尺寸:L16xW22xH7.8cm 原價:368元 媽祖慶生價298元
媽祖烙印蜂蜜蛋糕 禮盒尺寸:L12.5xW9.5xH6cm 原價:168元 媽祖慶生價128元
媽祖烙印綠茶蛋糕 禮盒尺寸:L12.5xW9.5xH6cm 售價:168元 媽祖慶生價128元

 

詳細商品資訊請洽全省金格食品門市。

 

www.king.com.tw 免付費電話:0800-666-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