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專家學者層層把關

邀請號稱最嚴格的消費者陶晶瑩擔任代言人

讓陶晶瑩大呼「食在好放心」

IMG_0471  

高野家於5月6日舉行新品發表會,正式宣告高野家滴雞精上市。產品代言人陶晶瑩特地現身會場,替高野家滴雞精的高品質掛保證。

身為台灣一線電視主持人、電台DJ、「姊妹淘」網站總編輯等多種身份,陶晶瑩專業、認真的形象被高野家相中,進而邀請成為代言人。在發表會中以「最嚴格的消費者」身分為消費大眾試喝,作品質把關。身為最嚴格的消費者,產品的衛生與安全是最基本的條件。對此,高野家也祭出了6大標準、4大保證,在食安問題日益嚴重的台灣,帶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

高野家滴雞精系列每罐產品的雞隻來源皆具備原料履歷、每批成品均送SGS檢驗,確保無藥物殘留、無抗生素、無防腐劑等。使用專門飼養來做滴雞精的台灣土雞做為原料,並且擁有獸醫、家醫、中醫、婦產科醫師等專家學者為產品多重把關。對照近日台北爆發首例市場雞隻感染H5N2高病原性禽流感,源頭約2萬隻的雞隻可能都已經進入消費者的腹中,這才發現,高野家嚴格系統化的把關與檢驗是多麼令人安心。再加上高野家滴雞精是第一個使用玻璃瓶裝、高溫殺菌的方式來保存的滴雞精,在確保產品無菌無汙染之餘,又能讓消費者方便攜帶,開罐即飲。記者會現場邀請多位專家、婦產科、中醫師等共同出席為產品品質背書,讓陶晶瑩大呼「食在好放心」。

但號稱最刁鑽最嚴格的消費者,陶子怎麼會如此簡單就讓高野家通過考驗?產品健康安全有保證外,當然也要請大家一起現場試喝,嚐嚐味道如何。被高野家滴雞精清爽、甘甜,不油膩的口感吸引的陶晶瑩邊喝邊說:「這雞真的養的有夠專業,對於雞的來源、大小都有要求,喝起來口感、味道真的很不錯!!!」陶子也請在場記者朋友一同試喝,見證高野家滴雞精三A級的品質保證。

 

陶晶瑩這次不再唱真的假的,因為一切都是真的!

在高野家滴雞精新品發表會的現場,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因為模仿陶子而走紅的LULU擔任主持人,但兩人今天都沒有要再唱真的假的,因為高野家滴雞精的一切都是真的。提到與高野家滴雞精的相遇,陶晶瑩表示為了保養身體開始接觸滴雞精。意外發現高野家滴雞精是產前產後的女生,為寶寶為自己必喝的補品,平常喝更可養生補氣。

IMG_0366  

12位孕婦現場試飲,嚴格監督高品質滴雞精

在發表會的會場,也有12位準媽媽挺著肚子,帶著即將出生的寶寶一起來為自己的健康挑選對的產品,唯有親眼見證,親自試用,才能對一項產品下評論。高野家滴雞精每一箱皆有QR code可追溯逐批的原料履歷及檢驗報告,如同身分證一樣告訴消費者高野家的滴雞精都是貨真價實,面對如今超多標示不實的產品,QR code追溯功能能讓消費者隨時檢視產品安全、製造過程,這樣的貼心設置也讓陶晶瑩與這些準媽媽們喝高野家滴雞精能更加的放心。

陶子表示這次能代言高野家滴雞精,可以為自己補充能量,真的非常開心。在訪談結束後LULU跟陶子玩了一個小遊戲,要陶子大聲宣示他對高野家滴雞精的愛。在知識大會考時陶子都能輕鬆解答,陶子並笑說:「我想這時候,我只能坦白跟老公說我愛上高野家了!」

雞精比一比

圖片1  

高野家滴雞精即日起將陸續於高野家官網及各大婦產科、月子中心、中醫診所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