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為身障才藝比賽 網路票選開跑

 「愛有為 第二屆萬海慈善身障者才藝徵選大賽」網路票選活動正式開跑!21組參賽者的宣傳影片,於5月8日至5月28日期間,開放網友票選,最後按得票名次排序計分,佔決賽成績15%,而且每組得票數最高者,可獲得網路票選人氣獎、獎金2萬元。

 愛有為分為器樂、肢體表演、歌唱三組,參賽者克服身體上的障礙,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其中有重度多重障礙者彈得一手好琴;視障者不畏困難出國進修音樂;沒手沒腳仍用殘肢敲出音符;時時刻刻仰賴呼吸器維生仍然堅持登台獻唱;處於無聲世界卻能配合音樂讓傳統扯鈴技藝千變萬化;以及小兒麻痺的夫妻檔齊心舞動輪椅...,21支影片代表21則動人的生命樂章,傳達每一位參賽者的毅力與勇氣。

 主辦單位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表示:希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認識這群生命勇士的故事,後續也將安排優選隊伍公益巡演,帶給社會上的弱勢族群、甚至是在生活中正遭遇挫折的朋友們正向的力量。

 決賽將於6月14日登場,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中油大樓國光廳,決賽現場計分連同網路投票分數加總後,由器樂、肢體表演、歌唱三組中分別選出優選3名,及佳作2-4名,各組首獎20萬元更創下國內身障比賽最高額的獎金,主辦單位也開放民眾索票入場,一起感受生命力並為他們喝采。

 歡迎大家踴躍上網看影片投票,給參賽者最直接的鼓勵,參加投票還有機會抽到自行車、住宿券等多項好禮。詳情請上網http://charity.wanhai.com/icanyoucan/2014/index.html,或洽詢主辦單位(02)25677971分機5236~5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