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科萊麗10周年 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

讓每一吋肌膚粉嫩無瑕如櫻花般美麗綻放

上市時間: 20146    售價$ 7,600

 

 

全球首創、專利音波科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自2005年推出全球首支音波洗臉機,即掀起音波洗臉旋風,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全球名人一致推薦,至今銷售已超過五百萬台。2013年甫登陸台灣即進駐大型連鎖百貨一級戰區1F美妝樓層,旋即大排長龍廣受消費者熱烈迴響,不僅創紀錄單日銷售破千台,並一舉躍昇成為百貨美妝品牌樓冠。2014年為慶祝Clarisonic科萊麗全球上市10周年,限量推出「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時尚工藝的流線外型搭配今夏時尚舞台最In的花朵圖騰,以繽紛燦爛的彩繪櫻花與多層次粉嫩色彩,肌膚在層層櫻花花海包圍下深層淨化,讓肌膚如櫻花般美麗綻放。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為今年盛夏美肌時尚ICON,以最先進、每秒300下的「音波共震科技」,不只內建音波洗臉三段變速,讓毛孔淨化力提升56%,打造出令人讚嘆的6倍潔淨力、60秒終結黑頭粉刺並有效增加61%的後續保養功效,再加上二段變速全身美肌SPA模式,一周兩次,在盛夏輕鬆打造細緻滑嫩全身美肌。

盛夏是肌膚出油旺盛、毛孔阻塞、防曬品高度使用的季節,肌膚問題層出不窮。如何在夏日保持如櫻花般粉嫩無瑕的美肌,讓全身肌膚如花朵般美麗綻放?關鍵在於肌膚潔淨力!全球大明星人手一支的洗臉神器:科萊麗「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版」,讓肌膚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能細緻無瑕,如櫻花般美麗綻放!

 

產品說明

獨家「音波共震科技」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獨家專利「音波共震科技」,以每秒300下音波共震、震出毛孔深層髒污,同時創造獨特「流體作用力」,產生無數個細小的音波泡泡水流、沖淨毛孔。只要60秒,毛孔立即潔淨無瑕。

300

1  

安全、溫和且一天可以使用2

第一區: 肌膚保有充分彈性,肌底膠原蛋白保持原始的彈簧般捲曲狀態。

第二區: 肌膚無法保有充分彈性。

第三區: 肌底膠原蛋白纖維被過度伸展,導致撕裂且無法恢復原狀。

  2

 6倍深層清潔,增加61%保養效果

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能達到6倍深層清潔,

有效去除肌膚表面和毛孔內的汙垢,讓肌膚能更有效吸收後續保養產品,研究顯示,使用後肌膚能增加吸收維他命C61%

 

3    

 

60秒毛孔潔淨無瑕

只要60秒,可以完全清潔毛孔內的污垢,

尤其是鼻頭的粉刺,使用Clarisonic 科萊麗超音波淨膚儀後,針對鼻子難以清潔的死角部分,可以看到毛孔粉刺明顯改善。

 

4  

 

l   音波淨膚儀PLUS彩繪櫻花限量版臉部和身體全面保養組

內容物:

音波淨膚儀PLUS 彩繪櫻花 (正產品)

座充式插電充電器x1

敏感肌刷頭(Sensitive) X1

身體去角質刷頭(Body) X1

高效淨膚清爽型潔面乳30ml X1

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 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