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歡慶獻禮  限定款浪漫驚豔上市

20140514_戀戀玫瑰形象圖1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40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為慶祝思薇爾邁入第28年,特別推出週年限定款「戀戀玫瑰」,象徵愛情的玫瑰,將墬入愛河的那刻浪漫,深深的烙印,如此難忘。以特色線條為古典玫瑰增添現代感,讓人愛不釋手!3D魔力托片立體緩衝設計,回彈力佳,舒適提托;舒壓片減壓好自在!讓Smart lady擁有美波4P:集中、托高、穩定、美背,體現性感的完美定位!

 

"思薇爾寵女人 28週年乳癌防治月",週年限定款「戀戀玫瑰」買二(衣)送二(褲) !5/22至6/30止滿套現省再加滿額贈,買二套省500元 、三套省800元(少女系列除外),滿5500元贈戀戀玫瑰對杯一組。於全省設立「愛心秘密縫」據點,提供公益免費手工縫補胸衣的服務,期望全面守護女性的健康!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