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萬歲愛健康新聞稿圖.jpg  

 

「愛萬歲 愛健康」好禮週週抽 健康帶回家!

 

堅果,是新近最火紅的日常保健天然食品,不僅國內外的醫學期刊經常報導,甚至連政府公告的健康飲食指南也明確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為了更加全面地推廣堅果的益處,堅果的專家萬歲牌,近期特別推出「愛萬歲   愛健康」好禮週週抽活動,以鼓勵全民熱愛健康,掀起吃堅果、顧身體的風潮,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2014年7月16日止,只要購買萬歲牌堅果全系列產品,憑包裝條碼任1枚寄回103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96號10樓,寫上「萬歲牌活動小組」收,就有機會獲得營養管家調理機、麵包機、密扣罐等多項大獎。除此之外,若購買萬歲牌榛果系列產品,還可額外抽Haagen-Dazs禮卷及OSIM uTummy扭轉騎機,中獎名單將於活動期間統一公告於聯華食品官網(www.lianhwa.com.tw),多項大獎等你來拿千萬不要錯過!

 

近年來在健康風潮影響之下,消費者不只重視美味,更重視營養價值。堅果含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營養素,對身體健康極具益處,還是每日營養補給的必需品。愛健康的你,趕緊趁現在參加「愛萬歲  愛健康」好禮週週抽活動,不僅吃得開心又能夠維繫健康,現在吃還能夠參加抽獎,如此良機豈可輕易錯過,趕快一起來讓健康活力更加分吧!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房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