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女神選拔活動 實踐大學得票數最高

實踐大學稱霸全國校花  

【台北訊】台大有13妹、政大有4姬,現在東京著衣舉辦的校園女神選拔活動,共有138所大專院校參賽。目前實踐大學累計得票數最高,將近4000票,其次為中國文化大學及明道大學。哪一所學校將奪得校園女神的頭銜呢?快來票選你心目中的校園女神,投票至5月30日截止。

目前各校累積票數排行榜:

8  

校園女神選拔活動介紹

徵選資格須年滿18歲,大專院校含碩博士班在學的女學生,需不具任何形式經紀合約,報名與投票至5月30日截止。

第一階段由網友按讚投票,前12名為校園大使,每校最多取1名且至少超過100票;第二階由評審決選,自5月31日至6月2日再選出最後3名「校園女神」。參加者要上傳限5張以內「妳認為最美的照片」讓大家來按讚投票。

更多校園女神照片: http://www.tokichoi.com.tw/action/CampusGoddess/vot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