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中獎名單如下:

 

sornia0616

mariaipa

小咪

hy76

★☆ Eva ☆★

 Slowriter

陳愛咪

安柏兒(Amber)

melody11180526

beautone

 

活動小組人員將會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信箱通知親領事宜,若在8/20前尚未收到得獎通知信或有任何問題, 請來信至eventblog@pixnet.tw, 

來信標題請標註活動名稱以及得獎人姓名, 請於8/25前回覆得獎通知信,逾時將取消得獎資格

 

 

女生! 一起挑戰不可能! 

選出你最欣賞的女生部落客! 並在下方迴響留言,抽ZAVINA項鍊 (奇幻動物園系列)  ↓↓↓活動辦法

weruntpe  

七位女生部落客 堅信自己透過循序漸進有規劃的訓練釋放自己的潛能,完成半馬的訓練!!

即日起至6/13前FB分享你最喜歡的部落客文章,並在本篇文章下方留下您最欣賞的部落客名稱與您的FB帳號與個人基本資料就有機會抽到ZAVINA項鍊!(小編會強制設定留言悄悄話唷請不用擔心個資外流)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4/6/13

 

分享網址: http://goo.gl/QnntAy (每天文章右上方都有FB分享紐喔)

 

活動贈品:ZAVINA項鍊(共10份,款式隨機)(贈品將開放得獎的網友到痞客邦親領喔!)

2014-05-16_164841  

活動步驟:

Step1: 在這裡選擇任一篇你喜歡的部落客文章,並點選右上角的FB外推紐

123

Step2: 外推FB訊息至個人塗鴉牆(記得要設公開喔)

 321

Step3: 在留言框留下你最喜歡的部落客名稱並留下以下資料就大功告成囉!

1389090148-398195410_m  

1.個人FB連結(請記得要公開您的分享喔)

2.最喜歡的部落客名稱

3.真實姓名

4.Email

5.聯絡電話

6.通訊地址

 

預計活動結束兩周內公布得獎名單, 並會email通知得獎的網友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痞客邦活動小組信箱:eventblog@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