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分享養生之道靠核桃補腦力.jpg  

演藝圈金頭腦Janet人氣直飆代言行情三級跳

吃腦補腦嚇嚇叫  保養「聰明」有一套

糗爆健忘過往拒愛腦鬆男直呼OUT 

 

    以健康陽光的優質形象深植人心的Janet,近來代言、活動應接不暇,人氣直直飆代言行情三級跳!放棄醫師光環選擇留在台灣進入演藝圈的她,憑藉著靈光的腦袋晉身為美麗和智慧兼具的全方位藝人的行列。在代言記者會上她大方公開自己的「補腦」秘訣,認為聰明的女人才有魅力,建議女生們除了保養肌膚,連頭腦裡面都要保養才能桃花朵朵開!此外,Janet更不避諱的自爆曾記憶不佳的糗事,以及為了搶救記憶力而差點誤吃蛇腦的驚魂記

Janet 聰明形象代言萬歲牌 銷售成績一路長紅

   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的Janet堪稱演藝圈高材生代表,原本立志從醫的她卻脫下白袍踏上舞台,意外開啟了一條獨一無二的星光大道。近年來不僅拿下各大節目主持棒,名利雙收,聲勢持續看漲。以聰明優質形象被聯華食品相中獲邀成為萬歲牌品牌代言人,Janet 表示:「很興奮可以代言吃了會讓頭腦ㄎ一ㄠ ㄎ一ㄠ的萬歲牌,因為我自己就是愛吃核桃的超級大粉絲。」Janet相當自信自己是最稱職的萬歲牌代言人,因為她自己不僅愛吃也到處推銷給親朋好友之前在拍攝廣告的過程中,導演為了拍出各種吃核桃的鏡頭,Janet一天下來吃了好幾包核桃,她直呼:「好像很有『效果』,因為拍了整天頭腦還是很清晰,台詞都不會忘記!」

 

  向來給人精明形象的Janet也在記者會上大爆剛出道時的糗事,有一次錄外景節目因忘記帶護照而差點趕不上飛機,拜託朋友緊急送至機場才順利出關嚇得經紀人每到外景節目都要求先檢查護照,深怕節目開天窗!「那陣子工作太累,導致記憶力變差,後來我詢問朋友補腦的方法,他居然騙我去夜市吃蛇肉,還說一定要吃腦才能補腦,差點把我嚇死了!」Janet表示第一次聽到東方吃腦補腦的說法覺得很害怕,更不要說是吃蛇腦了!後來才得知其實是指外型長得像大腦的核桃,現在成為萬歲牌代言人後,核桃更是隨身攜帶,讓頭腦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Janet 記者會上挑戰記憶大考驗展現聰明實力.jpg Janet開心表示最愛吃核桃補充體力活化大腦.jpg  

Janet傳授聰明桃花術 腦鬆族OUT

  燦爛的笑容加上纖細美腿,一出場總是能吸引眾人目光的Janet,其實一開始對於自己的外貌非常沒有信心,面對著演藝圈裡俊男美女如雲,她認為必須靠聰明智慧才能讓自己更與眾不同。因此,在演藝事業的規劃上觸角多元,不論是上山下海出外景、時而演奏小提琴成為氣質名模,或是搖身一變成為益智節目裡的金頭腦,不同於一般女明星,Janet 的特點就是除了身材更有腦袋,憑藉著聰明機智在演藝圈站穩了一席之地。

 

    對自己處處要求滿分的她表示,保養記憶力跟女人的青春一樣重要,聰明才是讓女人魅力發燒的關鍵!「雖然台灣很多偶像劇裡面的女主角都是好傻好可愛,但其實我從小在國外長大的環境完全不是這樣,忘東忘西的迷糊樣可是會大扣分Janet建議女孩子們一定要讓自己展現聰明獨立的一面才能吸引到Mr. Right讓桃花旺旺來!現場更大方公開自己另一半的首要條件就是要聰明可靠表示健忘的「腦鬆男」絕對第一個宣判出局!

 Janet 出席萬歲牌核桃新品上市記者會.jpg  

嗨玩記憶大考驗!  30秒過關秀真實力

    為了不辜負金頭腦的封號 Janet現場挑戰記憶大考驗,不到30秒的時間就迅速破關,讓全場來賓拍手叫好!Janet自信滿滿的表示,「這是我小學的程度啦,一根手指頭就搞定!」玩心大起的她更加碼單挑記者快問快答抽考記憶力小常識讓記者會現場瞬間變成益智節目的攝影棚,比同樂會還熱鬧!身為最佳代言人的Janet更大方贈送萬歲牌核桃新品,最後Janet也貼心的關心辛苦的上班族粉絲們,再忙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要和她一樣天天吃顧腦袋、遠離「腦鬆族」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